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离婚 盖-里奇表明立场不要妻子财产(图)

盖·里奇与娜姐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与导演丈夫盖-里奇(GuyRitchie)前天(10月15日)正式宣布结束他们近8年的婚姻。发言人希望传媒在此艰难时期尊重两人的私隐。而宣布离婚后,娜姐跟里奇已各自收拾心情返回工作岗位。

  现年40岁的里奇,7年多以前与麦当娜在苏格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但是关于他们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炒的沸沸扬扬,不时闹出离婚传言。今年初,麦当娜否认自己与美国Yankee棒球队运动员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的暧昧关系。


  这对夫妻最后一次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是在今年9月,当时麦当娜从巡回演出中抽空为丈夫在伦敦的酒吧里庆祝生日。他们曾经很努力地挽救这段婚姻,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夫妇俩共有两个孩子,8岁的儿子洛克(Rocco)和3岁的养子大卫(David),麦当娜与前任丈夫舞蹈演员卡洛斯-利昂(CarlosLeon)还生有一个12岁的女儿洛德斯(Lourdes)。

  由于麦当娜财产数额巨大,估计要处理财产分配等事宜,都是非常头痛的事,两人最快也要明年春天才有办法完全办妥离婚手续。

  娜姐与里奇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大批狗仔队在娜姐位于纽约的寓所外守候,并拍到她由保镖陪同返寓所执行李乘机到波士顿继续其演唱会。

  前晚里奇就被拍到乘车返回英国的寓所,而较早前他为新片《福尔摩斯》在伦敦北部的古老大宅开工。而一众狗仔队亦闻风而至到场采访,据说有狗仔队更身穿迷彩服混入大宅拍摄。

  数月前已有指其实娜姐在世界巡回秀后才宣布离婚,日前她在纽约开秀时亦以国际象棋的棋局来暗示离婚一事,她说:“还有29步,王后就会吃掉皇帝!”而刚巧娜姐的巡回秀还有29场便完成。如今离婚一事被英国传媒踢爆,娜姐亦顺势宣布离婚。

  娜姐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除了指娜姐的棒球手绯闻男友AlexRodriguez是第三者外,同大女儿的生父CarlosLeon亦很亲密。此外,亦有指娜姐曾向好友数臭里奇天生孤寒,不愿给家人生活费只靠她负担,并拒绝搬往纽约及未有信奉喀巴拉教。此外,里奇亦不支持她的领养计划,而妒忌她的事业亦是婚变的其中一个原因。

  在娜姐宣布离婚后,Carlos接受访问时只表示不欲理会别人的私事。而他正与女儿在纽约庆祝生日。至于里奇的姐姐Tabitha就透露现时里奇正专心拍摄新片。而里奇的父母则拒绝回应。虽然有指这次离婚,里奇可分得娜姐3亿镑(约40亿元人民币)的一半家产,但就有指他透过律师表明立场不要娜姐的身家。而在离婚的声明中亦表示两人现阶段尚未达成协议,但会达成协议不致闹上法庭。

  有传媒就翻娜姐旧情史指她自1979年已开始拍拖。虽然娜姐再次失婚,但绝不会令她对爱情死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