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迷恋钻石饰品 自爆曾拒收钻戒(图)

胡杏儿(右)和徐子珊

  胡杏儿与徐子珊昨日(10月16日)到周大福试戴钻饰和金镯子,杏儿频频掩着胸口防走光。她表示除非是求婚,否则不敢收男士送的钻戒,也未收过黄宗泽(Bosco)所送的钻戒。

  杏儿与徐子珊昨日均穿黑色低V裙,到周大福试戴钻饰,与身上价值逾200万元的钻饰一样诱人。杏儿自曝与母亲都是钻石迷:“妈咪有个保险箱,她说我结婚就将珍藏全给我,我不知几时可以圆她的心愿,曾经男孩子送钻戒给我,但我觉得钻戒是求婚不能少的,所以不敢收。
(Bosco有没送钻戒给你?)没呀!(你频频用手遮胸,不惯那么低V?)我怕走光,因为这段要开工,所以没时间试衫,但戴钻饰好像这样穿会好点,所以做了防御措施。”

  而杏儿前晚录像《劲歌金曲》时说:“年底有奖固然开心,但有机会唱歌都当拿奖了,我已经做足没奖的心理准备。”

  至于子珊被指得高层欢心,成功踢走杨怡稳夺女配角奖,子珊说:“这类炒作新闻,我和杨怡心中有数,我们很熟。(道具男怎样安慰你?)不要玩我啦!都没见面,一到台庆就有这类旧照片炒作的新闻,我习惯了!”

  此外,有网友在讨论区批评胡杏儿演秋香,指她“都不够靓,怎样担当这个角色?”“做秋香旁边的丫环比较适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周大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