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离婚养子受害最大 或被召回马拉维(图)

  知情人透露,在两人离婚请求中,不支持收养孩子计划是麦当娜对里奇的控诉之一。讽刺的是,离婚的最终最大受害者,却是他们的马拉维养子大卫。
大卫在被收养前,与家人一起所住的棚屋,看起来相当简陋。

  麦当娜和盖·里奇的婚姻终于要画上句号!随着离婚传言愈演愈烈,美国时间周三,麦当娜的发言人终于承认了麦当娜婚姻已经瓦解,“他们将结束即将满八年的婚姻。”至于离婚协议的细节问题,目前麦当娜和里奇并没达成共识。

  “两人目前只担心孩子的状况,”麦当娜发言人接受《人物》采访时表示,“虽然无奈离婚,但还是担心外界的流言蜚语给孩子带来心理的障碍。”而就在麦当娜离婚消息传出的同时,媒体即披露麦当娜领养的马拉维养子大卫,可能因她婚姻破裂被召回,这对于大卫来说,恐怕不能说是件幸事。

  最大的受害者———马拉维养子大卫!

  或将被召回马拉维重返贫困,两个世界的巨大落差很难适应

  年仅三岁的大卫(DavidBanda)距离麦当娜收养时隔两年,由于此次离婚主要原因是因为“领养风波”而再次受到关注。两年前,一心想要把大卫从马拉维“救赎”到自己身边的麦当娜,惹得马拉维政府很生气,她没有根据当地政府要求,呆在当地18个月后才把孩子带出国。接着,更被媒体披露,大卫是双亲健在的“非孤儿”。

  
  去年4月,大卫随麦当娜回访马拉维,其亲生父亲与他见面过程中,一度感伤落泪,血亲生离叫人唏嘘。
  今年7月,麦当娜与艾力克斯传绯闻,麦当娜现身棒球场打气,小大卫无形中也置身于绯闻中心。

  如此周折的领养之路,让里奇很不开心,不过麦当娜却“乐在其中”,并想要从马拉维再领养个女孩———三岁大的梅茜(MercyJames)。据《太阳报》表示,这个分歧就是造成离婚的主要原因。离婚后,大卫将会飞跃大西洋,“周旋”在溺爱他的母亲和严厉的父亲之间。

  马拉维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国家,对于家庭的完整性相当看重。《每日邮报》称,麦当娜的婚姻一经破碎,当地的保护儿童组织准备向政府提出“大胆”的要求,召大卫回马拉维,“我们将会密切观察大卫在离婚家庭中的状况,一有问题我们就会开始行动。”

  如果此话当真的话,大卫将离开袖珍版BMW跑车、细心呵护的保姆、奢华的生活,回到一年50英镑收入,以洋葱、土豆为食的生活,温饱都成问题。这对大卫而言绝不会如“梦一场”般容易适应。

  最大的受益者———里奇还是艾力克斯?

  娜姐与里奇没有婚前财产协议,她的绯闻情人刚刚成功离婚

  里奇狂收半亿英镑?

  
  虽有众多反对娜姐收养大卫的声音,但也有不少马拉维当地人,在她到访期间站出来表示支持善行。
  在马拉维人开老旧吉普车的同时,大卫有了袖珍跑车———与图中小贝爱子的车一样,配备迷你发动机。

  作为歌坛的大姐大,麦当娜是个坐拥3亿英镑身家的巨星。由于没有婚前协议的限制,不少媒体预估里奇可以分到5000万英镑,而目前以独立电影导演闻名的里奇只有2500万的家产罢了。

  不过,和一出现离婚就被媒体踢爆狮子大开口,索要赡养费的配偶相比,里奇却被《太阳报》描述他不想要麦当娜一分一毫,因为麦当娜对他的描述深深伤害到他。


  艾力克斯抱得美人归?

  麦当娜和扬基队的艾力克斯(AlexRodriguez)的风流韵事一直被媒体津津乐道,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麦当娜和艾力克斯“绝对有不寻常的感情”。两人如今都已成为单身人士,被美媒表示有望更进一步。

  但艾力克斯也不是省油的灯,虽然年收入超2800万美元的他经济比里奇独立,不过私生活却不检点。素有棒球界花花公子之称的他,曾背着前妻多次光临多伦多、迈阿密以及达拉斯等地密会脱衣舞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大卫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