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越“域”首次来中国 说中文“你好上海”

  上海的夜晚有点凉意。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白色衬衫、黑色长款风衣、黑色的墨镜,一身“黑客帝国”式打扮的温特沃斯·米勒,比原定出关的时间晚了45分钟才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打扮酷劲十足,但米帅从出关开始就全程带着亲切的微笑,这让等候多时的粉丝尖叫不已。


  米勒这次是来中国赚钱的。一家制衣商看中了他,约这个在中国被誉为“米帅”的人,来代言他们的服装,即便在最近的金融危机风潮下,依然没有改变最初的约定,这让米帅有点感动。

  王力宏机场遭到冷落

  在粉丝们焦急等待时,发生了一件趣事。恰好到上海开演唱会的王力宏先行一步,带着七八个人浩浩荡荡出现,粉丝和媒体一拥而上,大家都以为是米帅来了,这让王力宏大吃一惊。当媒体和粉丝发现认错人时,大家纷纷散开,继续等待米帅,这一情形多少让王力宏有点尴尬。

  6时15分左右,米帅终于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之前传言将有一个包括经纪人、助理、造型师等十多人的庞大队伍陪伴米帅来华,但昨日的情景让粉丝们大跌眼镜——出现在机场的米帅独自一人,而且随身行李只有一个电脑包和一只皮箱。

  首次来到中国的米帅显得相当亲民,一边和影迷打招呼,一边挥手并摆起Pose。当看见影迷发生拥挤时,米帅说了句在《越狱》中反复跟莎拉说的“TakeCare”(当心),让影迷们感到很温暖。坐上轿车时,他还用中文说了句:“你好,上海。”

  走秀录节目还想登长城

  来到下榻的酒店金茂君悦大酒店,他并没有选择最贵的总统套房和主席套房,而是住在59层。问他从机场到酒店这一路上对上海的感觉,他微笑着说“很高兴来到这里”。

  昨天晚上,他还不顾舟车劳顿夜游上海,并对“东方夜明珠”上海大赞不已,相信此次中国之行会给他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米帅3天的日程安排相当紧凑。今天晚上,米帅将参加其代言服装品牌在陆家嘴举行的发布酒会并现场走秀。18日上午,米帅将为该品牌位于南京西路的旗舰店剪彩。19日,米帅将从上海直飞北京。

  米帅北京之行的主要活动是拍摄广告,此外还将参与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时长为一个小时。如果有空,米帅将很有兴趣去长城游览,领略一下当好汉的满足感。

  粉丝建议米帅用中文文身

  米帅人未至,他的粉丝就早早地在网上讨论给米帅送什么礼物,有人突发灵感建议米帅用中文文身。在《越狱》中,米帅的满背文身已经成为其招牌Logo,甚至他自己都称这是电视史上最具杀伤力的文身。有粉丝认为,在这种背景下,如果米帅选择在中国用中文文身留念,一定很有纪念意义。

  在米帅之前,贝克汉姆来华时曾特意找到香港著名文身师,在腰间文了一句狂草的中文书法——“生死有命,富贵由天”,此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不知道米帅是否会采纳中国粉丝的意见。

  动静

  《绝望主妇》哈罗德出车祸

  前天,《绝望主妇》的新晋成员、扮演苏珊男友的葛尔·哈罗德遭遇车祸,导致肩膀和头部受伤,估计“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来疗伤。”因此,他的拍摄工作不得不暂停。

  《绝望主妇》的制片人马克·切利表示,剧组会等到哈罗德的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再做进一步安排,不过现在的剧本肯定要因此而重写了。

  《老友记》钱德勒饰演新剧

  日前,Showtime电视台正式预订了《老友记》中“钱德勒”—马修·派瑞领衔的《史蒂夫的终结》试播集。马修在剧中饰演一位自私但并不快乐的脱口秀主持人史蒂夫。史蒂夫努力争取工作上的成功和个人生活上的幸福,并试图追求一位早间秀女主持人。

  这次马修饰演的角色带有黑色调,和他之前的角色完全不同,粉丝们将看到马修的另一面。除了领衔该剧,马修还和《火线救援》的创作人彼德-托兰一起编写并制作该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王力宏 | 米勒 | 米帅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