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全球十大败类垃圾恐怖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10:4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文/家钥

  本文列举的十大败类恐怖片,不单是由电影烂之程度所排出,而是从其投资、影响、质量等各方面进行如下排列。加之笔者不太善于观看恐怖片,因为我一直认为世界上的恐怖片十有八九都是超级大烂片,而且觉得大多都没什么好怕,所以恐怖片看得并不多。全世界如此众多的恐怖片本文绝无能力全部囊括,所谈的也只是麟毛凤角而已,所以本文的TOP10,仅供恐怖片爱好者及鄙视恐怖片者参考,完全没有客观的实际意义。

  由电玩改编的电影,从情节上来说显得很平淡。莫名其妙的剧情和沉闷的气氛让本片彻底走向失败。《寂静岭》作为一部独立完整的电影至少该多少做一些铺垫或说明,才能让观众不会产生突兀的感觉。若暂且抛开电玩游戏的影响力不谈,单从一部电影的角度而言,论剧情,这部《寂静岭》或许算不能是一部恐怖片,应该拍得远不如游戏吓人,甚至根本不吓人。观看本片的过程是一种煎熬,剧情的不济让本片难称经典,远不如玩同名游戏刺激,彻底沦为一部大烂片。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