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 新闻动态

《绯闻少女》三角恋升级 小J与Nate纠缠不清

小J对Nate早有好感
小J对Nate早有好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绯闻少女》中,一心梦想成为专业时装设计师的Jenny Humphrey,在决定退学之后,整个人的形象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原本性格像小兔子一样温顺的她,如今变得更加自信和大胆,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也是大胆追求。

  Jenny Humphrey在来到上东区生活之后,就对出身富家的公子哥Nate有了好感。然而由于知道彼此身份的差异,加上彼此之间的误会,小J还是没能得到白马王子的青睐。

现在变身为时尚达人的小J,浑身上下都散发出迷人的性感味道,也让Nate眼前一亮。在未来的故事中,小J与Nate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两人常常形影不离。然而Nate原本与Vanessa之间暧昧不断,所以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便成了一道难题。据知情人透露,小J与Nate的感情故事会发生许多戏剧性的变化,导致两人最终还是没能成为情侣。

  除此之外,《绯闻少女》中将会有一名角色去世,所有人都会一同参加他/她的葬礼,不知道这个即将离开我们的人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