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叫板李司棋 开口争奖有高层撑腰 (图)

  今年李司棋以《家好月圆》与《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的阿姐硬撼,二人斗了三十年,仍难分高下。

  11月举行的“万千星辉无线台庆”日前公布各奖顶提名名单,《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三位阿姐李司棋、关菊英及米雪,被视为今年视后最大热门。同样凭《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获提名的阿姐汪明荃亦开口争奖,希望能三夺视后,不让《家好月圆》逞威台庆奖。

  汪明荃开口争奖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破纪录角逐十八个奖项,三位前辈李司棋、关菊英及米雪同争视后,入围十位提名演员当中,今年初与黄宗泽及胡杏儿主演,收视高达41点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中的汪明荃,更加志在必得,曾两夺视后的她,为做到破天荒三夺殊荣的纪录,近期多次开口,“提醒”无线不要只顾着刚播完大结局的《家好月圆》,而忘记她主演的《野》剧当日也相当威水。


  阿姐争奖,亦涉及无线两大巨头曾励珍及梁家树的权力竞赛,去年台庆曾励珍监制的《溏心风暴》大包围横扫多个奖项,今年监制《野》剧的梁家树为挽回面子,在有关台庆奖项分配会议中,经常帮口拉票,力撑阿姐。

  徐子珊撼低杨怡

  大有大争,细有细争。在《家》剧中表现出色的杨怡,因争奖规则变化,令她无缘竞逐视后,无线于是安排她入围“最佳女配角”及“飞跃进步女艺人大奖”,本来杨怡在“女配角”奖项中呼声最高,却忽然杀出同剧做大奸角,同样有份角逐的徐子珊。由于徐子珊向来得曾励珍欢心,大有机会踢走杨怡,将她迫得只能争“飞跃奖”。不过,已经获得过一次“飞跃奖”的杨怡已向高层表明心意,拒绝再度“飞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李司棋 | 曾励珍 | 关菊英 | 梁家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