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人刘竟出演《倚天》周芷若 遭非议十分委屈

  张纪中第八部金庸作品《倚天屠龙记》即将在18日在武当山开机。而新人刘竟挤掉众多人选出演周芷若也让外界议论纷纷,“潜规则”说、“砸钱说”一时间尘嚣而上。昨天中午,记者在剧组下榻的武当山酒店面对面采访这个笑起来带着甜甜酒窝的神秘女孩,还在忙着定妆的她谈起网友的非议显得十分委屈。

  提起即将在剧中施展“勾”女神功的张无忌邓超,刘竟则流露出一副害羞的神情。“虽然我和他都住在酒店四楼,但我还没机会认识他呢。昨天,他在练拳的时候,我就站在远远的地方看了一会。以前看过他演的《甜蜜蜜》,知道这次要和他演对手戏很期待!”

    邓超与孙俪这对小情侣,一般都会抽出时间去对方的剧组探班,如果到时候孙俪来探班,刘竟与邓超演情感戏会很尴尬吗?“当然会了。”刘竟也趁机给“假想敌”孙俪摆了一刀:“不过孙俪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啦,这么尴尬的场景她会回避的。”

  细数史上各个版本的周芷若几乎都是当时最为当红的大美人,比如李若彤、高圆圆、周海媚。刘竟出言周芷若的消息见报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不少人甚至怀疑她是被“潜规则”了。刘竟说自己那一天上网时看到这些猜测时都哭了。“还有人说我父母为我演这个戏投了几千万。我们哪有这么多钱?”

  而接到刘竟诉苦电话的家人和经纪公司,也都安慰她,让她这一段时间不要上网看此类消息,以免影响拍戏过程中的情绪。“也奇怪哦,当天晚上,酒店的网络就坏了,也许是老天爷要我安心演戏吧。”

  虽然还是新人,但刘竟却也自加压力,“我6号就到武当山,是第一个进组的,每天除了练武,就是看剧本,背台词,房间里的电视机我都没打开看过一次,我只有演好这个角色,才能让那些无聊的猜测烟消云散。”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安以轩张檬何琢言刘竟 四花旦挑梁新《...

由张纪中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昨日公布了一直神秘不已的演员大名单,除之前公布的邓超饰演男主角张无忌外,剧中的四位女主角也终于得以浮出水面——安以轩饰演赵敏、刘竟饰演周芷若、张檬饰演殷离(蛛儿)、何琢言饰演小昭...

08-10-15 15: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竟 | 周芷若 |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