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越狱”到上海 郭富城王力宏靠边站(图)

“米帅”首次来华很兴奋

  10月16日,热播美剧《越狱》主演温特沃什·米勒——“米帅”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抵达上海展开为期三天的上海之行。这位美国当红的影星此行是为某服装品牌代言而来,在中国逗留的时间尚未确定。该品牌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对中国很有兴趣,我们将随时为他更改返程机票。”

  迎接米帅:郭富城王力宏靠边站

  在经历了将近13个小时的飞行后,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的米勒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和其他大牌明星不同的是,米勒还自己拿着手提行李——一个公文包和手提箱。
米勒在飞机上立马被认了出来,从停机坪走向出发大厅的过程中,不断有同行旅客要求与之合影,他和蔼地一一答应,“米帅在机场里被路人拉着合影,正当着人肉布景板呢!”机场保安人员如此开玩笑。

  不少影迷忍不住了,齐声大喊米勒的名字。首次来到中国的米勒相当亲民,看见很多来接机的粉丝心情大悦,一边和影迷打招呼一边挥手并摆起POSE让记者任拍。当看见影迷拥挤很危险的状况发生时,米勒说了句在《越狱》中反复跟SARA说的TAKECARE!(小心)让影迷们大感温暖。当记者问起首次来中国的感受时,米勒说自己很高兴来到这里,即将开始感受这个城市的魅力。

  为18日上海个人演唱会同日抵沪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台湾偶像王力宏都一一出现在歌迷的视线中。但似乎,两人的魅力始终没有抢过“米帅”,没粉丝追他们,场面十分尴尬。

  保护米帅:每天300保安护驾

  米帅身后的贴身随从推着的行李车上装有5个简简单单的箱子,这些就是米帅此次中国行的所有家当,和之前带着20多个箱子来上海的帕里斯·希尔顿相比朴素不少。据悉,此番来到申城的米勒一行将是一个庞大的队伍,其中包括了经纪人、助理、造型师等,总数达到两位数。此次来华,他总共要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工作三天,辗转上海、南京、北京三地。但他的回程时间却成为一个谜。本次中国行,米勒在衣食住行方面没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但主办方已经准备好了不少中国美食等待他品尝。重中之重则是安保工作,品牌方面已经聘请了一批极富经验的外籍保镖,而外围的安保力量更是惊人——每次活动都在300人左右。

  追逐米帅:公布行程

  由于本次米勒的行程早在上月就已经公布,对米勒期待已久的粉丝也早早发起了相关接机活动。自9月26日起,在网上已经发起粉丝分别到上海和北京接机的活动,目前该活动的报名已经截止。不过,仍有很多粉丝希望亲眼目睹米勒的魅力,准备到米勒即将出席的活动上与偶像见面。

  虽然《越狱》系列在美国的收视率已经跌到50名之外,不过在中国,观众对《越狱》的热情并未消退,还将主演温特沃思·米勒奉为新一代的性感偶像明星,更亲切称呼他为“米帅”。同时,在网上,已有2025个注册会员,每天通过网络记录对米帅的喜爱。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