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德国籍演员签约中国公司 彰显异域演员独特风采


  10月14日德国籍演员福乐克正式签约艺百合文化,成为继艺百合成功打造众多影视明星后的又一力推演员。作为优秀的外籍演员,福乐克自身流露的浪漫与坚毅的气质为其赢得了众多的支持者。

  福乐克于1993年毕业于德国的"Schauspielschule Genzmer"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就流露出了与众不同的表演天赋。在校期间就在德国参与了众多的大型节目的表演。毕业后更是参加了众多话剧,戏剧,电视剧,电影,广告的拍摄工作。

在与众多的名导与名演员的合作过程中,均得到了大力的赞扬与认可。其自身也在不断的历练过程中越趋成熟。拥有多方面才华的福乐克在影视工作的进行过程中。也为很多汽车担任平面模特。均收到了良好的反馈效果。

  福乐克来到中国后,参与拍摄了众多的电视剧与电影。与国内众多演员与导演都有过合作。电视剧《东边西边》中扮演律师“詹姆斯”,《三峡恋》中的“迪迈斯”,《大山的儿子》中的“皮特”等。均被其演绎得惟妙惟肖。为剧集带来了更多的精彩之处。在电视剧处处开花的同时。在电影方面福乐克也有不俗的表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的“德国教练”,《春至仙客来》中的“维克多”。在福乐克精彩的表演下都表现出了不同的角色感觉。

  据悉,福乐克的最新灾难电影《超强台风》即将于10月下旬与广大影迷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