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乐坛六大制作人云集 “唱响”选手有望拜名师

李泉
李泉

小虫
小虫

  本周六10月18日,《绝对唱响》7进6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提升教学含金量,给选手更高的挑战,《名师高徒》请来了华语乐坛小虫、李泉、袁惟仁等六大顶级制作人,亲自现场收徒,现场辅导。与此同时,高徒们必须演唱观众网络投票选出的指定曲目,符合大众口味的同时,难度增加,节目更加令人期待。

  本场师徒配

  顶级制作人云集《名师》

  以往的《名师高徒》都是由当红艺人来担纲名师,这次一改以往的固定模式,重金邀请六大顶级制作人现场教学,他们的名头个个响当当。除了包小柏、黄舒骏以及华谊音乐总监文雅继续坐阵评委席外,阵容中还有“音乐教父”小虫,25年的音乐生涯中,小虫成功打造了任贤齐、杜德伟、张信哲等多位一线当红艺人;“音乐诗人”这次李泉也特意前来捧场;“小胖”袁惟仁同样再度出马,收徒弟。请艺人们的老师来指导唱响选手,无疑提升了教学质量,“我们的初衷是,希望我们的节目能更加专业,不仅能让观众欣赏到水平更高的较量,也能让选手感觉到公平和专业。”节目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师徒配对秀,《名师高徒》还原一师一徒的教学模式,由艺人的老师直接收徒教学,选手告诉记者,“能让小虫这样的音乐教父直接指导我们,即便最后输了,对我们的未来也有很大帮助。”

  选手唱什么听观众的

  网络投票指定曲目已出炉

  选手们唱什么歌?不是自选,也不是听评委的,这次观众做主,观众说了算。《绝对唱响》粉丝们早已在网络贴吧中迫不及待地投好了票,为每位选手“量身定做”了曲目。此次王睿将大胆挑战《牛仔很忙》,之所以选择周杰伦的歌,是因为之前《阳光宅男》的突破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网络上粉丝们对于高难度快歌《牛仔很忙》也更加期待。上一场连续失误的葛晓倩,此次痛定思痛,一周内足不出户,埋头练歌,本周她将演唱的歌曲是苏打绿的《小情歌》,网友为她挑选这首曲目,也足以证明小众歌曲的崛起。在被黄舒骏夸奖为小张惠妹后,李杨璐的风格也越来越有张力性感,此次网友认为阿妹的《寂寞保龄球》是最适合她了,完全体现李杨璐的热歌劲舞。王艺上一场融合了原生态唱法的《竹林深处》,让人眼前一亮,本场将表演潘玮柏的《WUHA》,“一直都在看王艺静静的弹钢琴,没想到动感街舞他也跳的这么好”网友留言说。而一直因外形备受争议,信心被大大打击的朱洁,网友则力挺她,为她选定苏打绿的《无与伦比的美丽》。“疗伤系歌手”唐宁有可能是本场最美的选手,坐着纸船出场吟唱戴佩妮的《防空洞》,而上场表演新疆风格歌曲的丛浩楠转型成功,周六将挑战情歌王子齐秦的《悬崖》,继续突破自我尝试柔美抒情的曲风。

  10月18日(周六)晚19:35《名师高徒》、《绝对唱响》,看金牌制作人选徒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