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朱洁是真实生活中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朱洁
朱洁

  随着《绝对唱响》的热播,拥有天籁之音般好嗓子的“丑女”朱洁备受争议,“人不可貌相”一语已有几百年,为何直到现在还要以外表来当做评判一个人的标准之一呢?而朱洁身上所表现出的为自己的相貌问题而寻求改变和拼搏的精神,给了很多被同样问题困扰的“丑”男女极大的信心。朱洁,正是这些“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选秀节目”大部分只是一个商业操作而已,它的目的不仅仅是要找到多少多少“声优”,这一点一定要搞清楚。

所以朱洁就算因为相貌被淘汰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只有那些执着的音乐人才会不惜余力的为那些有真正实力而其貌不扬的选手呐喊鼓励。就像《绝对唱响》的评委黄舒骏力挺朱洁说:“不能拘泥于过去的经验,否则不会有周杰伦,李宇春这样外形不是传统帅哥美女的巨星出现,我一定会做朱洁的唱片。”但是他的力量远远不够。不过黄舒骏的话确实惊醒了很沉迷选秀选手的很多人,周杰伦在他的歌迷眼里是最帅的男人,因为他才气逼人;李宇春是她的粉丝心中最美的女人,因为她活力四射。

  我们看看当今影视明星,美女帅哥固然有。张曼玉很美吗?不!但她充满味道。布拉德皮特很帅吗?不!但他性感迷人。谁说丑就不能当歌星?远有赵传、周蕙、林志炫。近有那英、韩红和孙楠,想必他们都和美挨不上关系,但是他们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朱洁”!希望那些因为相貌而感到自卑的人们跟着朱洁的脚步高喊一句:“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头!”

  由此再想到近期热播的《丑女无敌》,女主角林无敌就是要鼓励那些因为相貌问题饱受社会“歧视”的孩子们,而这个“林无敌”,不正是现实生活中无数个朱洁的典型吗?

  朱洁,作为一个榜样,你要走的路还很长,不要让看着你的人和跟在你后面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舒骏 | 李宇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