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来华不耍大牌 只带两名助手(图)

与粉丝打招呼。

 
  自从得知米帅要来中国的消息,粉丝们就立即行动起来。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温特沃什·米勒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之前传言将有一个包括经纪人、助理、造型师等十多人的庞大队伍陪伴米帅来华,但昨日的情景使得粉丝们大跌眼镜——出现在机场的米帅只带了两名助手,米帅还自己拎着一个电脑包和一只手提箱。之后,米帅乘车来到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这次他没选择入住总统套房,依旧走低调路线。专题采写/本报记者侯检

  被误认作是米帅,王力宏很尴尬

  从昨日上午开始,就有大批粉丝守在浦东机场了。
到了下午,出机口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在大家翘首期盼中,米帅乘坐的飞机终于在5时30分抵达机场,粉丝群开始一阵骚动,只要有戴着墨镜或者有很多人陪伴出来的外国旅客,粉丝们都要凑上去看看是不是米帅。一段时间过去了,但还是迟迟未见到米帅的踪影。在焦急等待中,恰好到上海开演唱会的王力宏先行一步,带着七八个人浩浩荡荡出现。见状,远远地,粉丝们一起围了过去,媒体也一拥而上,大家都以为是米帅来了。王力宏不由大吃一惊。可当媒体和粉丝发现认错人时,大家又纷纷散开。为了不错过见到米帅,粉丝们继续朝走出来的人张望,这一情形多少让王力宏有点“尴尬”。倒是陆续走出出口的乘客把媒体的胃口吊得老高,一位持东北口音的女乘客一出大门便兴高采烈地向守在出口的媒体炫耀:“他(米帅)就在里面噢。很帅,很可爱,我拍了四五张呢。”

  用了40多分钟才走出机场

  正在大家猜测米帅是否另走VIP通道离开机场时,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的米帅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和一般明星不同的是,米帅还自己拿着行李——一个电脑包和一只手提箱。而他的随行人员也很少,就是一男一女两位助手,行李包也只有4个包裹,就放在别克车后。同样与之前报道中会有300人负责安保工作截然不同的是,昨日中国接待方只请了十来个外籍保镖前去接机——和其他国际大牌明星相比,这样的阵容并不夸张。

  首次来到中国的米帅显得相当亲民,看见很多来接机的粉丝心情大悦,一边和影迷打招呼,一边挥手并摆起POSE让记者任拍。当看见影迷拥挤很危险时,米帅说了句在《越狱》中反复跟SARA说的“TakeCare(小心)”让影迷们大感窝心。之后,米帅在一片粉丝媒体的簇拥中,足足花了40多分钟才走出出机口,可谓艰难“越狱”,不过,他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消失。

  没有选择最贵的总统套房

  之后,米帅被接往此行下榻的酒店——金茂君悦大酒店,他并没有选择最贵的总统套房。问他从机场到酒店这一路上对上海的感觉,他微笑着表示十分愉快。此次来中国,米帅总共要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工作3天,17日有一个服装秀和品牌发布会,18日他将为该品牌的旗舰店开张剪彩,随后飞往北京配合宣传。

  据了解,他的回程时间还未确定,第一次来中国的他对这个古老的国家充满了好奇,他除了对中国的长城有兴趣外,还曾透露喜欢中国作家鲁迅,喜欢黑发女孩。据悉,刚到达上海的米帅当晚行程非常紧密,会在外滩的饭店吃饭,然后夜游上海饱览外滩美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