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月天上电台宣传 玩扯铃出洋相(图)

  东方网10月17日消息:为了宣传《后青春期的诗》新专辑,五月天前往电台录制“Hito大台柱”,配合第一波主打的台语歌曲《出头天》以及专辑名称《后青春期的诗》,五月天也在现场玩起台语绕口令以及扯铃,效果十足。

石头在玩扯铃

阿信玩扯铃

  为了配合新专辑名称《后青春期的诗》,已经处于后青春期的五月天也在现场玩起古早童玩,玛莎表示自己会扯铃,没想到三两下扯铃就掉落至地,还被团员亏说:“是真的很会"扯"。”虽然其他四人对扯铃都是一窍不通,最后索性还是尝试性的玩了一下下,发现效果不佳的阿信干脆只摆出玩扯铃的POSE给媒体拍照,还笑称:“反正平面拍照也看不出来。”而在玩戳戳乐轮到冠佑戳时,其余四人更是意有所指的笑说冠佑“最会戳了”,有所隐喻的对话也立即笑翻现场媒体。


  这张酝酿了两年的专辑,五月天表示,创作的概念是来自于虽然五个人现在都已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但有时候也会不想长大,但经过多年彼此相处的感觉还是和高中时一样,而且始终一起为了音乐而努力打拚,这种精神跟社会上很多人为了坚持梦想而努力是一样的。而新专辑之所以采用台语歌曲《出头天》作为第一主打,五月天认为今年刚好碰到全台都很需要鼓舞的时刻,所以特别写了这首《出头天》,希望能以这首歌带给大家勇气。

  而最近刚推出新专辑“魔杰座”的周杰伦,在专辑中有一首叫《时光机》的歌曲,恰巧和五月天2003年《时光机》专辑中的同名歌曲名字一样,对于这个巧合,五月天表示,周杰伦有跟他们说过,而且还邀请他们参加《时光机》MV的演出,颇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阿信也笑说:“你也知道我们也很忙的,所以这次合作并没有成功。”但五月天还是希望有机会可以真的跟周杰伦一起合作,相信一定会是个愉快的经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