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搜狐豪车Party赏名车 现场飙车过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香车配美人。在搜狐豪车Party上,苏有朋、张峻宁、牛萌萌、泷泽、马裕柯、于小磊、孟广美和乔振宇均出席了活动,活动上,诸位明星看着顶级豪车,流连忘返,不少明星甚至过足了平时难得的速度瘾,觉得十分畅快。

  当日的活动,明星均乘着车走上红地毯,别具一格,而从车中走出来的那一刻,尤其显得酷劲十足,算是名车在红地毯上的妙用。在走完红毯后,几位明星均来到了摆满名车的地点,非常专注地开始欣赏这些车,并在车前拍照留念。大多数明星对展览场地上的几辆顶级跑车和SUV显然最感兴趣,牛萌萌称自己喜欢SUV一是因为宽敞,另一个原因就是作为艺人,经常会去一些路不好走的地区去拍戏,这时候,开SUV会比较方便,孟广美则认为开SUV,可以载上足够多的家里人,一起出外去旅行。当场最刺激的活动就是竞速比赛,孟广美、乔振宇、张峻宁、牛萌萌、马裕柯、于小磊均参加了竞速比赛,由于可以踩足油门,体会一把风驰电掣的感觉,众明星都跃跃欲试,孟广美更是表示,平时很难有机会这样飙车,因此,十分过瘾,不过,她一再表示,无论谁开车,都要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