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组合韩国受爱戴 成员刘洲成男女通吃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近日人气不断攀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作为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天团,至上励合也获得了经纪公司的力捧,本月底即将发行首张EP《降临》。

  EP第一同名主打曲《降临》是节奏感极强的韩式舞曲,歌曲融合了Hip-Hop、摇滚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为至上励合量身制作。该曲的MV也是在韩国拍摄制作完成的。从魔鬼训练到歌曲录制拍摄,五个男生可谓吃尽苦头。

同时也赢得了韩国工作人员和歌迷的深切爱戴。作为中国的新生代偶像,至上励合的敬业与刻苦让工作人员信心满满。《降临》MV在京畿道拍摄期间有很多韩国歌迷前来探班。最抢镜的“小粉丝”还给五位男生带来了礼物。当问起最喜欢五个人中的哪一个时,几个小朋友都表示最爱“小美”刘洲成。其中一个小男孩给小美递上粉红色的爱心气球,让他不胜欢喜。看来相貌颇佳的小美不仅能够迷倒年轻MM,也极受小朋友的喜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