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楚红头顶现斑秃疑内分泌失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钟楚红丈夫朱家鼎2007年病逝,因此传出钟楚红患上抑郁症,事隔半年,钟楚红出席公众场合,虽然谈笑风生,事实上丧夫之痛还没有平复。记者上星期在中环遇到钟楚红,看到她出现“鬼剃头”的迹象,看来丈夫的离开对钟楚红的打击至今仍然非常大!……[我来说两句]

  钟楚红早年与广告才子朱家鼎结婚后,就淡出娱乐圈,专心照顾丈夫。多年来钟楚红一直极为低调,只会偶尔看到她到中环市场买菜,接着就急忙回家煮顿好饭给老公享用,但好景不常,去年8月,朱家鼎病逝,使钟楚红极为伤心,还有报道称她情绪极为低落,接着患上抑郁症。直到今年4月,钟楚红才公开出席活动,当时容光焕发、谈笑风生。当被问起有没有追求者时?钟楚红笑说:“承你贵言,我想太早啦!”可见钟楚红对亡夫仍然念念不忘。

  头顶反光

  上周某日,记者发现钟楚红的座驾停泊在中环雪厂街,等了一会,就看到一身黑衣、黑裤、穿着高跟鞋的钟楚红出现。平时喜爱盘发的钟楚红,当晚显得披头散发。当时她手持一个环保袋,装着刚打包回来的食物。由于钟楚红一早就发现了记者,所以步向座驾时,一路都低着头,于是让记者发现她头顶有一点点反光的现象。再看清楚一点,就发现她头顶有两个地方出现“鬼剃头”的迹象,而且面积各有一个5块硬币大。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缘故,她急忙乘上座驾,然后以极速驶回司徒拔道寓所。

  内分泌失调

  “鬼剃头”在医学上的名称是斑秃,西方医学所提供的致病原因包括神经性过敏、细菌性感染、内分泌失调以及免疫系统失调等。中医学上认为斑秃是肝肾亏虚所致,至于压力以及创伤也是导致“鬼剃头”的主要成因,看来丈夫的离世对于钟楚红来说,打击确实很大。

  为夫引退 患难见真情

  钟楚红于1987年与广告才子朱家鼎堕入爱河,1991年12月在美国罗得岛圣白兰天主教堂举行婚礼,从此就淡出影圈。

  结婚多年,两人一直表现十分恩爱,钟楚红还经常到市场买菜做饭哄老公。好景不常,2007年5月,钟楚红被拍到馋扶着丈夫到一所针灸中心接受气功治疗,当时的朱家鼎瘦骨嶙峋,但钟楚红一直避谈丈夫病情,并为保护丈夫一反常态推开记者!

  纸始终包不住火,去年8月,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病逝,伤心欲绝的钟楚红曾被传言情绪低落以及抑郁,直到今年4月,事隔8个月,钟楚红终于现身示人,容光焕发,并显得心情轻松。被记者追问有没有追求者?钟楚红说:“承你贵言,不过我没想过,太早啦!”。(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