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镇宇型爸Look出巡中环 看八卦杂志吃日本拉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镇宇与新加坡籍太太王丽萍,早前终于顺利诞下8磅重的儿子Feynman(费曼),母子平安。初为人父的镇宇表现得极为兴奋,更带定汤水及专业相机到医院探望两母子,又为一家人拍下感人写真。可能受到儿子出生的影响,镇宇的心情受到极大影响,日前,他就乘着保母车到中环,下车后的确令人吓了一大跳,他竟然穿了一条卡其色长裤、绿色花恤衫,戴上一顶草帽,再加上太阳眼镜,真是型仔到爆灯!

  慢条斯理

  下车后,镇宇表现得极为慢条斯理,慢慢散步到附近的万年大厦。约1小时后,镇宇独自离开,接着就在大厦门外的报纸档,拣了一本最新推出的“八卦”杂志,然后走到对面街一家日本面店,吃了一碗拉面。当以为他吃饱饱会离开之时,竟然再度折返万年大厦,看来镇宇这个型仔打扮,跟他悠悠闲的生活态度,与繁忙的中环区显得得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