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娜拉之父演独角话剧 欲唱猴版《霸王别姬》

   由韩国歌手张娜拉父亲朱虎声(艺名)自导自演的话剧《猿猴彼得的完美生活》,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6日在先锋剧场上演。昨天,朱虎声来到德云社拜访郭德纲,希望“非著名”相声演员能给自己的独角戏支招。

郭德纲坦言,一个韩国人能在中国话剧舞台表演一个半小时,实在很神奇。相比之下,自己反倒有些自愧不如了。

  自从张娜拉来中国发展,父亲朱虎声就成了贴身保姆,照顾她的衣食住行。其实,老人在韩国戏剧界是个大家,一直想把自己的“玩意儿”带到北京亮亮相。他对郭德纲说,这次演出有两个目的:一是答谢喜爱张娜拉的北京朋友,郭德纲就是其中的一位;二是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加深彼此的情谊。朱虎声说:“我的汉语虽然说得不很流利,但台词都背熟了。再说猿猴说人话本身就不标准,这样刚刚好。在一个半小时的独角戏中,我要加入一段韩国民俗歌曲,在表现被囚禁的凄凉时还要演唱京剧《霸王别姬》。”

  郭德纲听罢,直言没想到一个外国人的表现力这么好,“我原来想过一个人表演一出完整的单口相声,但是这种形式被朱先生抢先做了。他能唱能说精神可嘉,要我用外国话说相声根本做不到,我现在感觉是自愧不如啊。”郭德纲表示首演他一定和于谦去现场观摩学习。(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朱虎声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