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婚期逼近 新娘晚装喜帖结婚照全没搞定

梁汉文的婚礼仍未准备妥当
梁汉文的婚礼仍未准备妥当
何韵诗很高兴毋须穿裙做姊妹
何韵诗很高兴毋须穿裙做姊妹
眼见好友结婚,但千嬅却没有出嫁的冲动
眼见好友结婚,但千嬅却没有出嫁的冲动

  梁汉文前晚出席“MOOV.hk音乐库全面开放大派对”,还有两个月就举行婚礼的他坦言心情紧张,“仍有很多事未办妥,例如新娘的晚装、喜帖、兄弟姊妹的工作分配等,就连结婚照也没拍”。他表示结婚当日因不想错过所有片段,故不能饮醉,希望各兄弟帮忙顶酒。

  千嬅送婴儿用品祝早添丁

  杨千嬅早于去年已知梁汉文的婚讯:“我会选婴儿用品作为结婚礼物,希望他早日添丁。”眼见好友结婚,没令千嬅有结婚冲动,她觉得目前最大的喜事是返内地开演唱会及拍电影。问她可会闪电结婚?千嬅说:“没办法闪,天大地大。也不会秘密结婚,因为娱乐圈没有秘密,我没结婚都被人写啦!毋须秘密,只需想象力。”她又表示没有过问陈奕迅父亲陈裘大申请“释前就业计划”成功提早假释出狱,只望Eason的父亲身体健康。

  何韵诗做姐妹毋须穿裙

  何韵诗表示已收到梁汉文未婚妻通知,她担当姐妹毋须穿裙,“很想知道大家是否嫌弃我穿裙的样子”。有传东亚唱片受金融海啸影响,会缩减其新碟宣传费,何韵诗说:“我没收到通知,不担心;若公司要勒紧裤头,我也会明白。我是公司成立时的第一个歌手,很了解公司运作,我一向有自己一套唱片制作及宣传方式,有自主权,很独立,而且会帮公司计数。”她自诩是“多功能歌手”,虽不能赚大钱,但也不会令公司赔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