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独家直击:成龙慈善行完满收官 三天筹得700万

[提要] 16日,成龙的“龙子心”大爱中原行计划完美收官。细数下来,成龙在河南的三天,捐赠了两所学校,募得善款逾700万,更与弱势群体、影迷有了近距离的交流,收获相当丰厚! [我来说两句]

成龙“龙子心”慈善中原行

所到之处均被夹道欢迎

成龙在拍卖自己设计的“德者善”T恤

  搜狐娱乐讯 16日,成龙的“龙子心”大爱中原行计划,移师河南焦作。与前两日相同,慈善拍卖、影迷交流,是成龙每到一处的必要行程,没有令他失望的是,焦作一站,所捐出的衣物募得善款竟达460万之多。细数下来,成龙在河南的三天,捐赠了两所学校,募得善款逾700万,更与弱势群体、影迷有了近距离的交流,收获相当丰厚!

  焦作460万完满收官 成龙笑不拢嘴

  由于昨日下榻的郑州市区与焦作距离较远,即使成龙一行早早便从郑州出发,但是抵达焦作时仍已近中午,上午的探访计划只得被迫取消。下午时分,成龙一出现在慈善拍卖会的展台上,现场的企业家、影迷就热血沸腾了起来,成龙所捐出的衣物纷纷以天价拍出,最后共筹得善款460万元,超过了新乡、郑州善款的总和,令大哥笑不拢嘴。

  与前两站一样,搜狐娱乐了解到,慈善拍卖所得全部款项,仍将悉数捐给当地的慈善总会,用作基础教育设施的改善。

  中原三天收获丰厚 两所小学募款700万

  在来中原之前,成龙或许没有想到,短短的三天时间内,竟能收获如此之多:两所“龙子心”慈善学校、两个名誉校长的头衔、逾700万的拍卖善款、三场与影迷近距离互动的交流会……

  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成龙表示:“我作慈善,最重要的是对得起我自己。这次来了以后,我真的觉得我了了一个心愿,对影迷、对孩子、对自己都有了一个交代。”作为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10月前成龙一直忙得无暇分身做慈善,心存愧疚的他此行终于能放下心中的纠结了。

  凌晨仍持续工作 慈善活动后将进组拍戏

  截止搜狐娱乐24:00发稿时,成龙依旧没能休息:由于之前的活动行程太满,媒体几乎没有机会采访,为了答谢媒体的关注,凌晨时分,刚做完活动的成龙,主动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

  成龙向搜狐娱乐透露,自己在这边做完慈善的活动后,就会飞回美国,进组拍摄电影《我的邻居是特务》(暂名)。而在北京短短的休整时间内,他还要出席洪金宝电影的发布会等活动,预计会忙得更不可开交。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