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苏有朋压轴搜狐豪车Party 小虎队20周年有活动

当晚,最重量级的嘉宾苏有朋压轴出场
当晚,最重量级的嘉宾苏有朋压轴出场

苏有朋一身帅气打扮

  搜狐娱乐讯 最近比较忙的苏有朋,昨日以一身帅气装扮来到搜狐豪车PARTY,面对场内诸多顶级名车,苏有朋流连往返,并进入一辆顶级跑车内体验感觉。今年也是小虎队成立20周年的日子,苏有朋神秘表示将有庆祝活动,但庆祝活动究竟是什么,苏有朋卖了关子,称暂时保密。

与名车合影

苏有朋非常喜欢这辆车

  苏有朋刚刚参演的新片马上在年底就将上映,而他也将进军好莱坞,在《人鱼帝国》中饰演角色。刚刚从巴黎归来,还没来得及倒时差的苏有朋以一身帅气装扮压轴亮相搜狐豪车PARTY,当日,他乘着一辆越野型豪车走上红地毯。谈到自己喜欢的车型,苏有朋称偏爱SUV型的车,认为既有大的空间,外型和性能又特别适合带着家人一起出行。不过,在观看豪车的过程中,苏有朋却对一款橙色的顶级跑车情有独钟。当日的豪车PARTY,汇聚了当今世界上的顶级车,既有豪华轿车,还有顶级跑车,同时也有越野型和SUV型的车,不过苏有朋并没有在SUV身边流连太久,而是对一款橙色的顶级跑车情有独钟,在这辆车旁边停留一会后,苏有朋进入了驾驶席,握着方向盘体会了一下这辆车的操纵感觉,之后接受采访时,苏有朋笑称,很喜欢这部车,但一直就是没人拿钥匙给他,让他开。18岁多就拿到驾照的苏有朋,称自己原本是喜欢开快车的,但是,自从有一次,和朋友出游,车开得太快,朋友的一辆车出现事故后,从此,苏有朋开车就变得小心了一些,只求安全第一。

苏有朋进入驾驶席感受

苏有朋很想开这辆兰博基尼
苏有朋很想开这辆兰博基尼

  今年,恰巧也是小虎队成立20周年的日子,当年风靡华人圈的这个偶像团体,如今成员都各自有自己的发展,苏有朋也透露三位昔日成员将举办庆祝活动,至于这一庆祝活动是演唱会还是别的什么,苏有朋守口如瓶,称现在暂时保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