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再次离婚 收养孩子起争执是主要原因

  已与老公盖·里奇发表声明证实离婚主要原因是麦当娜欲再收养孩子

  折腾许久,麦当娜和老公盖·里奇终于没有办法再继续假装恩爱了,他们宣布决定离婚了!只是,这个离婚声明比原计划发布得快了一些。

  15日,今年50岁的美国歌坛流行天后麦当娜与英国导演老公盖·里奇对媒体发表了简短的联合声明:宣布两人决定离婚的消息。
这份声明中对于小孩监护权归属、财产分配等细节问题并未有进一步的透露,麦当娜与盖·里奇要求媒体在这段期间能尊重他们以及家人的隐私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没有婚前协议,麦当娜会在这次离婚中至少损失5000万英镑。

  里奇已搬出麦当娜豪宅

  麦当娜和盖·里奇于1999年的一次晚宴中相遇,2000年8月,麦当娜在洛杉矶为盖·里奇产下一子。同年12月,麦当娜携带着爱的结晶在英国古堡内举行了豪华的世纪婚礼,嫁给了这位比她小了整整10岁的盖·里奇。但他们的婚姻在经营到第8个年头时,却隔几个月就传出离婚的新闻且愈演愈烈。麦当娜曾几次出面澄清,并亮相里奇的新片《摇滚帮》首映式,大秀甜蜜。

  据友人透露,麦当娜希望拖到明年结束自己的巡演后才开始公布离婚消息,但里奇认为应尽快结束婚姻。盖·里奇已经搬出麦当娜名下的伦敦豪宅,搬进了他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寓所。

  与麦当娜的婚姻是盖·里奇的第一段婚姻,而麦当娜的第一任丈夫是好莱坞男星西恩·潘,两人于1985年结婚,4年之后离婚收场。麦当娜和盖·里奇育有一个儿子洛可,今年8岁;麦当娜和前任健身教练男友卡洛斯·利昂所生的女儿鲁德斯日前刚满12岁;麦当娜还有一个2岁的非洲马拉维养子。

  收养孩子起争执是主因

  有国外媒体还对两人的离婚原因作了大猜想,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夫妻两人对收养孩子的不同认识。麦当娜一直希望能再次从非洲收养孩子,而里奇却反对。还有报道称里奇一直觉得自己被麦当娜忽略。例子就是虽然今年8月里奇为麦当娜的50大寿花重金忙前忙后,但到了上月轮到里奇40岁生日时,麦当娜只是如贵客般“莅临”一个小时,然后带着三个孩子匆忙回家。除此,麦当娜与球星艾力克斯·罗德瑞吉斯的绯闻也是个恼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