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高晓松卢庚戌深夜泡吧 清华校友把酒言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高晓松和卢庚戌,同是中国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舞台上却鲜少见到他们一起合作演出。私底下,作为清华校友的他们,却是相当难得、志同道合的老友。日前,搜狐娱乐就独家目睹了他们深夜聚会泡吧、把酒言欢的罕见场面。

视频:高晓松响应救灾筹款 用爱心感染名利场
视频:高晓松响应救灾筹款 用爱心感染名利场

  当晚,高晓松和卢庚戌本是与数位朋友聚餐,一身运动装扮的高晓松先行到达三里屯,卢庚戌自驾车至后,高晓松走到车边,亲自迎下校友。随着几场秋雨的落下,京城深夜日渐转凉,卢庚戌包裹得严严实实,藏青色的大衣颇有英伦的范儿。音乐理念接近的俩人,一见面就忍不住地“勾肩搭背”,而近来转入幕后制作的高晓松,话语间幽默依旧,逗得同行之人大笑不止。

  夜飨美食过后,高、卢二人并没有各自归家,而是一同前往三里屯某酒吧,继续畅饮聊天直至深夜,好兄弟的情谊展露无疑。直至搜狐娱乐离开为止,仍不见俩人从酒吧离开。同为清华学子的他们,难得在音乐上也有共同看法,堪比子期伯牙,把酒言欢可谓人生一大乐事。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