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片方透露:引进日期近日敲定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海角七号》旋风继续吹袭!继之前获得东京海洋影展首奖这首个国际奖项后,影片14日在夏威夷影展上再获剧情片大奖,导演魏德圣亲赴夏威夷领奖。同时,继票房破1亿台币后,14日,全台湾的票房突破4亿台币,达到4.266亿台币,成为台湾影史票房纪录的第4名。本报记者昨日采访到了影片的宣传慈仁女士,她就上映日期、电视版权等问题做出了回应,同时透露一个大好消息:影片很有可能会被内地引进。

  在影片持续火热的同时,男女主角的命运各不相同,男主角范逸臣深陷和公司的“合约门”矛盾中,而女主角田中千绘则一路顺风顺水,光是广告价码已经升至7位数。

  另据悉,影片的原声大碟将于10月24日面市,其中收录了影片的14首曲目。

  近日三大喜讯

  《海角七号》继东京海洋影展得奖后,前日再传3大喜讯:

  1. 荣获第28届夏威夷影展首个奖项;

  2. 获得台湾“新闻局”再次颁发的奖金,有1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5万元);

  3. 累计至14日止,台湾票房已约4.266亿台币,成为台湾影史票房纪录的第4名——仅次于4.2亿台币《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4.5亿台币《侏罗纪公园》及7.7亿台币的《泰坦尼克号》。

  短期两大目标

  导演魏德圣亲赴夏威夷领奖,他十分开心,因为他没有想到这部本土味浓厚的电影,飘扬过海到了另一个风土民情完全不同的土地也会受到欢迎。这次影展所颁发的奖杯,是由当地艺术家手工制作的木雕奖座,十分具有当地风格。

  1. 打败《泰坦尼克号》

  魏德圣导演在领奖后发“豪语”说:“我的目标就是破《泰坦尼克号》的5个月上映期。”影片是8月22日开始在台湾上映的。

  2. 入围奥斯卡

  《海角七号》另一个目标是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记者昨日从影片的宣传慈仁女士那里获悉,影片已确定代表台湾地区出征奥斯卡,对于是否能入围提名,慈仁表示大家都以平常心对待,能代表台湾已是一种荣誉。负责报名奥斯卡的洪述堂前天表示:“最快12月就可以知道有没有入围。” 本报记者 方夷敏

  核心解答

  电视版权已高价卖出请内地影迷多等一阵

  本报记者昨日采访到了影片的宣传慈仁女士,她解答了关于影片的几个核心问题:

  1. 影片在台湾会上映到何时?

  慈仁:台湾目前还在上映,仍然高居票房榜首,所以目前仍然没有下画打算。

  2. 网友纷纷猜测《海角七号》会成为“票房七亿”,有希望吗?

  慈仁:我们目前已经不知道如何估算票房了,因为4亿台币已经超乎我们想象!导演魏德圣原本觉得票房能达到5000万台币他就很满意了,现在的成绩让他“蛮吃惊”的。

  3. 电视版权卖了吗?

  慈仁:电视版权已经以高价卖给台湾卫视电影台了,DVD版权卖给得利。

  4. 内地有希望看到吗?

  慈仁:内地的公映时间目前尚未有时间表,但已有多家内地发行公司在和我们洽谈,近期就会敲定和哪个公司合作。该片的盗版碟已经开始出售,网上已经有很多下载资源,我们希望内地影迷能等一段时间,然后到电影院观看。

  主角星途之Lucky版

  田中千绘:各地开花

  想当周董MV女主角

  片中女主角、日本女星田中千绘因《海角七号》走红后,各地邀约不断。出道其实已经10年,但自16岁出道后一直星运平平,《海角七号》成为她暴红的转折点。近几日,黄子佼专门翻出自己珍藏的田中16岁时拍的写真,希望找她担任自己新戏的女主角。而田中对周杰伦的兴趣更大,屡次表示希望再次能担任周董新MV的女主角。

  广告价位已达7位数

  近日出席某活动时,田中坦言自己每天只睡4小时,除已出席的6场活动外,还有7个广告邀约等着她,价码已经开到7位数。

  为李圣杰助阵个唱

  10月12日下午,她被目击在妈妈的陪同下与情歌王子李圣杰到KTV唱歌,其经纪人解释,“因为她要担任李圣杰的演唱会嘉宾,表演两首歌,才会一起练唱”。

  数字《海角七号》

  成本5000万台币。

  导演魏德圣借贷3000万台币。

  到恒春出外景时,剧组经费仅有50万台币。

  拍摄期两个月。

  上映第3周末成为台湾卖座冠军片。

  每周末票房是前一周末的2倍。

  上映第3周还有影院想追加拷贝数。

  5资料来源:台湾《联合报》

  贴心服务

  除了台湾,哪里还可以看到?

   目前已经卖出版权的国家和地区: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除了正在上映的台湾外,还有这些地方可以看到《海角七号》——

  5香港亚洲电影节HAIFF(10.10-10.26)

  放映时间:10月18日 9:50pm(门票已抢购一空),10月24日9:40pm

  511月20日开始在香港公映

  52008吉隆坡国际影展KLIFF(11.26-11.29)放映时间未定

  5第一届洛杉矶台湾人电影节(12.12-12.14)

  放映时间未定

  10月24日起,可以“听”七封情书……

  《海角七号》原声碟完整曲目:

  1. 第一封信:友子,你还在等我吗

  2. Don't Wanna

  3. 第二封信:时代宿命是时代的罪过

  4. 爱你爱到死

  5. 第三封信:友子,我就是那时爱上你

  6. 去哪里

  7. 第四封信:海风啊,为何总是带来哭声

  8. 给女儿

  9. 第五封信:友子,我真的很想你

  10. 无乐不作

  11. 第六封信:我把愧疚写成最后的一封信

  12. 国境之南

  13. 野玫瑰

  14. 第七封信:情书

  主角星途之Unlucky版

  范逸臣:陷“合约门”

  男主角范逸臣因《海角七号》暴红后,近日陷入“合约门”。

  1000万续约?还是未知数

  范逸臣与其所属的丰华唱片将约满,最近他刚结束短片《爱到底》的拍摄,却未乘胜追击接下更多片约,有传言分析这是丰华以暂停他通告的方式逼他续约。范逸臣的经纪人小高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让小范休息是为准备年底的“大动作”(指演唱会),而续约一事,双方正在密切洽谈中。

  却难有音乐自主权

  据悉,他以《海角七号》翻身后,唱片公司对他开出1000台币的续约金,但他要求在合约上附加“要在音乐上有完全自主权”的条款,现在双方对续约一事尚未达成共识。另有一种说法是,丰华希望能一举签下他的唱片约以及经纪合约,但他有感于过去几年公司对他在经纪事务推动上发挥不够,因此迟迟未签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