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秋季票选 > 新闻动态

三季黄晓明携赵薇登顶 《夜幕》惜败《鹿鼎记》

  [卷首语]又到了发表成绩的时间了。在为期半个月的评选中,共有近三千五百万网友参与了搜狐第三季电视剧评选。与之前的两季评选相比,本季电视剧评选呈现出了“平均主义”的态势,即几乎没有哪一部能一家独大,而是众多优秀剧集和演员“排排坐分果果”,也使得第三季的获奖名单史无前例的丰富多彩。这既说明了三季度的竞争激烈,也在另一方面反映出本季剧集质量不相上下。(我来说两句)

  三季度最高人气引进剧:《放羊的星星》
                                 ——偶像力量挡不住

《放羊的星星》保住了台湾偶像剧的金字招牌
《放羊的星星》保住了台湾偶像剧的金字招牌

  《放羊的星星》在台湾地区播出之时,便创下了当季的收视记录。被安徽卫视引进之后势头不减,甚至拥有了自己的“放羊军团”。虽然故事走的仍是台湾偶像剧的老套路,但的确也在制作和宣传上下了不少功夫,最终保住了台湾偶像剧的金字招牌,在三季度众多韩国精品剧集的围攻下,《放羊的星星》仍旧拿下了最高人气引进剧奖。

  三季度最受欢迎引进剧男演员:林志颖
                                 ——男人三十正当红

林志颖出山仍就有大批粉丝追随
林志颖出山仍就有大批粉丝追随

  三十岁的男人演偶像剧,而其还能成为该剧受到追捧的主要因素,除了林志颖,能做的人恐怕真的没有几个。这个十七岁就街知巷闻的大明星,在晃晃哟哟了这么多年以后,终于还是做回了偶像。并且比起那些后起之秀来,一点都不差哦。

  三季度最受欢迎引进剧女演员:张瑞希
                             ——最传统的梦中情人

张瑞希绝对是本季评选的黑马选手
张瑞希绝对是本季评选的黑马选手

  本季引进剧最受欢迎女演员的竞争其实还是挺激烈的。而张瑞希最终夺魁,不大不小算作是一匹黑马了。一向都以传统的韩国淑女形象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的她,或许才是男人们心中真正的梦中情人吧。

  三季度最佳题材电视剧:《绝密押运》
              ——有特色,还要会表现

《绝密押运》用高收视和口碑拯救主旋律
《绝密押运》用高收视和口碑拯救主旋律

  提到行业剧,当然首推TVB。然而最近十年,内地电视剧也开始挖掘行业题材,并且制作出了一批高品质且有可看性的好剧。当然,也有一些简直是在浪费题材。好在《绝密押运》属于前者。武警押运的题材第一次被搬上荧屏,而《绝密押运》则用了一种更商业化的故事来表现这个既具有神秘感和吸引力,但其实还挺主旋律的题材。可以说,恰到好处。这说明,想做行业剧,题材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看你怎么拍。

  三季度最佳翻拍/改编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
                         ——最深得人心的翻拍

《梁山伯与祝英台》翻拍最深得人心
《梁山伯与祝英台》翻拍最深得人心

  尽管很有人抱怨翻拍吃力不讨好,但还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乐此不疲。而在越来越多的实践当中,我们似乎也找到了翻拍成功的新出路,那就是添加新内容还不够,还要颠覆老版。毕竟,一个故事讲了那么多遍,总要有点新意出来才好。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牢牢抓住了这一精髓,不仅保留了老版的精华,更加入了新鲜的看点,老汤新菜,煮出来的必定是难得的美味佳肴。

  三季度最雷剧:《网球王子》
    ——它到底伤了不少人的心?

好男版《网球王子》期望也大,失望也大
好男版《网球王子》期望也大,失望也大

  好男儿们很帅,但是《网球王子》确实不太好看。因为一部戏里如果有一个很帅但却不会演戏的演员,那他还有可能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但如果一部剧里都是很帅但都不会演戏的演员,那恐怕真的有点噩梦了。相信有多少人热爱漫画《网球王子》,就有多少人对着电视剧《网球王子》捶胸顿足吧。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