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拼命护童 卑鄙招数出齐插伤张家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荣誉呈献的动作巨献电影《证人》当中剧情精彩万分,饰演意外枪杀女童的谢霆锋与充满背景故事的反派张家辉拼死交战,两位好戏之人,拍出戏味极浓的角力战。当中一幕讲述家辉为阻止霆锋追捕,在天桥逃跑时随手把路人的小孩抢走,并将她抛出天桥,这幕情景令所有围观市民感到惊心动魄。

  霆锋一早讲明这次拍摄不会使出招式拳脚,只打“烂仔交”:“我答应过自己不出招式,不想太注重拳脚的身体语言,我知道每一拳也是一个表情动作。这次我记住自己不是超级警察,是很人性化的普通人,《证人》的动作是在内心的。”

  虽然霆锋表示戏中动作是在心中,但仍不禁流露出其敏捷身手,拍摄前不但与武术指导董玮研究动作,更积极与家辉对戏,二人就插眼锁颈等动作试位超过20次,其间霆锋更不慎真的插到家辉眼睛,令戴着蓝色隐形眼镜的家辉立即弹开用手掩眼呼痛。

  两位已为人父的影星,要咬牙切齿地演绎抛小童出天桥的一幕均表示十分困难。霆锋对小朋友的安全措施非常关心,始终那里离地10米,而且剧组又不能把整条英皇道封闭,小童基本上是整个人凌空地置身天桥外,只靠两位你推我抱地抢夺孩子,煞是震撼。

  两人对导演林超贤处理动作场面方面却是十分放心,家辉更大赞导演:“我十分放心导演在动作方面的眼光!”但要演绎把小童抛走一幕,家辉仍觉压力甚大,他也很羡慕霆锋,因他在戏里戏外也能流露紧张小童安全的神色,家辉却要在戏里表现冷血的一面,不能对小童过份关心,如需重拍反而会对小童带来更多危险。

  其实霆锋与家辉两人也十分期待能与导演合作,在看过剧本后亦觉十分吸引,认为他的电影的人性刻划十分好。电影将于11月27日于本港强势上映。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