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帅”精美写真 尽显阳刚之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23:19 来源:搜狐娱乐

  他于1972年6月2日出生在英国伦敦(那时他爸爸在英国学习),长在纽约的布鲁克林。他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获英国文学学士学位。

  WENTWORTH MILLER就是最近大热的美剧《越狱》(PRISON BREAK)的男主角

  Nickname:Stinky(这是因为他在大学合唱团牙尖嘴利,可不是臭烘烘的意思)

  昵称:斯丁

  Birthdate: June 2, 1972

  出生日期:1972年6月2日

  Zodiac Sign: Gemini

  星座:双子

  Birthplace: Chipping Norton, Oxfordshire, England, UK

  出生地:英国 牛津郡 其普诺顿 (英国牛津郡西北郊区的景区古镇)

  Current Residenc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现居地:加里福尼亚 洛衫矶

  Hair: Black

  发色:黑

  Eye Color: Green

  眼睛:绿色

  Height: 6'0 1/2

  身高: 1米87

  Family: Wentworth Earl Miller II (father)(Joy (mother), two younger sisters

  家庭:父亲:

  Wentworth Earl Miller II

  母亲:Joy

  还有两个妹妹

  上the interview的时候说一般朋友都会叫他WENT

  外型:Went有着近乎完美的骨骼结构,187的身高,黑色卷发,不过最扯的是他的双瞳颜色不同,左眼为淡褐色,右眼为淡绿色.不过Went为了掩盖自己眼睛的“秘密”,平常总是带有色的隐形眼镜,所以照片上看不出双瞳的不同颜色。他的出色外型主要归功于他的父母,Went有着复杂的血统,他的父亲有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德国犹太人血统,母亲则有法国,荷兰,叙利亚,黎巴嫩血统,可说是“八国联军”的产物!令人叹为观止!顺便说说,仔细研究过文哥的面部特写,皮肤真是超赞!这样精致的面孔,但又丝毫不脂粉气的帅哥,这是“极品”!

  学历:普林斯顿大学英语专业

  2005年12月13日第63届金球奖提名名单揭晓,FOX2005年新剧《越狱》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提名,而《越狱》年轻的男主角文特沃斯 ?米勒将和包括《迷失》、《24》等热门剧集男主角一起争夺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其实就在几天前,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歌后玛丽亚?凯瑞获得八项格莱美提名的时候,背景播放就是文特沃斯参与演出的MV《We Belong Together》,短短十几秒全是文特沃斯的特写。就是这样,如果你没看过《越狱》,你或许认为他只不过是一个有着英俊面孔的帅哥。但如果你看过《越狱》你一定会和所有观众一样为之着迷。

  作品 :

  mv作品:

  IT'S LIKE THAT

  WE BELONG TOGETHER

  电影类 :

  《绝密飞行》Stealth(配音)

  《黑夜传说》Underworld

  《人性污点》The Human Stain

  《302房间》Room 302

  电视类 :

  《越狱》

  《鬼语者》客串

  《天国的女儿》客串

  《恐龙帝国》

  《急诊室的春天》客串

  《你的人生》客串

  《阳光下的玫瑰》客串

  《捉鬼者巴菲》客串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