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剑蝶》

沈阳评审团评《剑·蝶》:不过2斤白酒1斤牛肉

 

沈阳评审团合影
沈阳评审团合影

   改编自古典故事梁祝的影片《剑蝶》,在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的晚上和评审团的各位团员正式见面了。这部由马楚成带给我们的集武侠、言情为一体的影片,将“梁祝”这个一贯催情的故事,从一枚众所周知的催泪弹变成了有些无厘头的影片。由帅哥吴尊、胡歌美女阿SA做为票房号召力,这部片子在前期的召集观影中,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很多的评审团员表示:来看《剑蝶》就是为了来看吴尊和胡歌的表现

但在这部片子中,吴尊表现尚欠火候,无法非常传神的塑造片中的大师兄一角,并且与祝言之的相爱让大家感觉有点没头没脑——怎么就爱得死去活来了呢?而马文才变身为马承恩之后,不仅不是人们形象中脑满肠肥的富家公子形象,而是与祝言之青梅竹马,两个人都有着很好回忆的一位有为青年。却被祝言之以死相抵的反对。这一点让大家很是没有头绪。

   整部影片先扬后抑,太过于平淡而缺少应有对戏剧冲突。薄弱的文戏和武戏都让观众们大失所望。文戏的台词太过于纤细,对手情节不能细化让人感动,情节太过平铺,没有高潮可以期待,也没有过多的矛盾使大家兴致勃勃。一直期待的剑道和武戏都是表现泛泛。没有什么可以让人难以忘却的招式。武功指导程小东的功力未发挥出十分之一,让我们对于以往的武打情节很是怀念。

  让这部以剑道、爱情著称的影片变成了一部彻头彻底模糊了界定的影片。虽然是被喜剧元素贯穿了戏的始终,但未能达到一级的爆笑效果。只能是以轻喜剧定位。把梁祝的故事由催泪变为传统的偶像言情剧。虽然故事面目全非,但是三位帅哥美女还是很得大家的宠爱的。


   导演马楚成的电影至今还让大家津津乐道:《星愿》《夏日的么么茶》这些影片至今让大家回忆起来都会为其中的爱情而陶醉。而这一部《剑蝶》在情节上缺少了人性挖掘,电脑特技方面又过于粗制滥造,剧情安排又让大家感觉到无聊的影片的确让各位前来的粉丝有点倒胃口。

   大家对于这部影片打出了四星半不完美但非常好看,以及烂片非常极端的评价。并且非常不主张朋友去电影院观赏。认为在家里看看DVD吃吃零食就足够支持了.最终打分三星。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