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好片子好口碑相传 《即日启程》票房过千万大关

范伟、居文沛
范伟、居文沛

海报
海报

  电影《画皮》票房已过两亿,这么大的制作,这么多的明星,取得这样的成绩,固然可喜,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而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的新导演计划的第一步电影,青年导演刘江执导的电影《即日启程》,却也以他幽默搞笑的叙述风格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电影《即日启程》虽然没有铺天盖地的海报和阵容豪华的明星,然后却像深巷里的好酒一样,引得各位曾经走进影院观看此片的观众口口相传,同样也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据笔者调查,《即日启程》的影院收坐率平均每场在七成以上,除了中午时段的观众人数比较少之外,下午五点之后场次的上座率均在八成以上。

虽然之前此片并没有被冠上喜剧片加以宣传,但是观众席内笑声此起彼伏,大多数观众走出来以后都感叹说是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了一场,看来,无论在什么时候,《即日启程》由此已被观众自发定型为是一部优秀的喜剧片了。

  由中影集团去年开始启动的青年导演计划中的第一步电影《即日启程》是一部低成本电影,总透支加起来也不过三百万左右,如此低成本的一部电影,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和剧本的选择,导演的叙述以及演员的表演自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即日启程》上映几天后票房就已经过了六百万。按照目前这样的上座率,《即日启程》的票房突破两千万,奔向三千万并不是毫无可能。

  《即日启程》由著名笑星范伟和著名女主播居文沛联袂出演,虽然范伟曾在荧屏上给我们带来无数笑声,《即日启程》却是他的第一步真正意义的喜剧电影。自从电影上映之后,居文沛的博客访问量骤然增加,网友纷纷在其博客上留言并赞居文沛演技了得。看了一部好的作品得到大家的喜爱,演员阵容和宣传固然重要,但是好作品好口碑才是真的关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