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倚天》张檬演蛛儿 女蜘蛛侠横空出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9:40 来源:搜狐娱乐

  美少女和蜘蛛侠,分别是可以演绎经典故事的元素,如果两者合二为一,将是出人意料的组合,充满了无尽的想象!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线索人物“香菱”张檬,大胆突破清纯形象,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以狠辣蜘蛛为主题的写真,美少女蜘蛛侠的造型充满了视觉反差,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张檬这组“美少女蜘蛛侠”写真曝光的同时,张纪中新版《倚天屠龙记》也赶在本月18日开机前,公布了最终的演员名单:邓超(张无忌)携手安以轩(赵敏)、刘竟(周芷若)、张檬(殷离/蛛儿)、何琢言(小昭)五人一起,挑起新版武侠经典《倚天屠龙记》的大梁。

  刚刚拍摄了“美少女蜘蛛侠”写真的张檬,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再次和蜘蛛结缘,她所饰演的殷离(蛛儿),不仅是张无忌的表妹,和他具有血缘上的关系,同时也是全剧中最具现代意识和独立精神的女性——为了练就千蛛万毒手进行复仇,年轻貌美的蛛儿,牺牲了被女孩视作比生命更加重要的容貌;而经历了死而复活的她,放弃了从小就痴爱的张无忌,没有和赵敏、周芷若“争夫”,一直痴心怀念小时遇到的“狠心短命小鬼”,只身飘然离他而去。

  当记者连线到张檬时,她刚刚连夜赶拍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一场大戏,正准备动身前往武当山,为新版《倚天屠龙记》做开机前的准备工作。据张檬介绍,此次上山除了“切换频道”、适应新剧的拍摄环境与状态外,更为重要的剧组特意安排了功夫训练,接下来的几天她将练剑、练蛛手,为日后的顺利拍摄做足功课。

  在这组反差极大的写真中,张檬清纯甜美的面容、白皙幼嫩肌肤与狰狞的蜘蛛相结合,脆弱、魅惑中隐含一丝野性和邪恶,摄影师、造型师将蜘蛛这一掠食者蛰伏一隅稳准狠捕杀猎物的特点,放大成时尚写意元素,通过深色调的妆容,在美少女张檬清澈见底的笑容背后,暗示了隐藏中深不可测的阴与狠,仿佛暖日里刮起一股冷风,体表温暖内心却不寒而栗;同时也暗喻了运筹帷幄的自信,不出手则以,一有所动即会一击即中,以掩耳不及的迅雷之势,让强大的对手臣服、让竞争者咋舌。无独有偶,据悉,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蛛儿的造型也带有写意时尚元素,但目前张檬本人和剧组尚不肯透露细节,留待本月18日发布会上“美少女蜘蛛侠”蛛儿张檬横空出世,方见真章。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