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三届国际戏剧季 > 第三届国际戏剧季新闻动态

《明》遭遇“质检团” 明星妈妈面授机宜

  昨天是田沁鑫执导、当年明月编剧的话剧《明》首次连排的日子。剧组本想低调地完成排练工作,却遇到了闻风前来观看的当年明月,以及一位重量级人物——被称为“明星妈妈”的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常莉老师。原来,在《明》剧之中,陈明昊、吴国华都是常莉老师的爱徒,他们同是出自中戏表演系96班,这个班级中培养出章子怡、刘晔等国际影视明星;秦海璐、袁泉等多栖明星,还有陈明昊、吴国华等戏剧明星,是个十足的“明星班”,而这个明星班中已经有四位演员与田沁鑫合作过了。

  “你们毕业之后,我没机会看过你们交作业,今天,我来看看你们干得怎么样了!”

  陈明昊吴国华见到恩师,急忙行礼问好,“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还真挺紧张。今天是教师节,哥几个必须好好干,让老师高兴高兴”!

  一声“上朝”,好戏开锣。吴国华和陈明昊在老师面前,使尽浑身解数、表演浑然忘我,在毕业八年之后,作为演员,用自己的艺术创造给老师献上最具敬意的教师节礼物。

  两个小时的演出,常莉老师频频微笑点头,为自己的爱徒优异的表现感到颇为欣慰,“这些年舞台上的磨炼让他们成熟了,真希望我的学生们都有机会演这样的作品!”对于《明》,常莉老师认为“确实是一部好戏!我看到了精湛的表演,看到了编剧、导演和演员的创造力和智慧,看到了舞台上少有的自由、热情、想象力,还有一个月,我很期待,相信田沁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莉 | 吴国华 | 陈明昊 | 田沁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