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迅拍戏拒男友探班邓超演张无忌不怕跟人比

  人民网娱乐讯 因为出演《李米的遭遇》,邓超与周迅首次交手,一个是前途无量的当红小生,一个是人称戏精的金马金像双料影后,他们的遭遇,会出现怎样的化学反应?近日,新版《倚天屠龙记》张无忌人选邓超抽空做客凤凰网《凤凰非常道》节目,谈到自己的这位新搭档,邓超丝毫不吝自己的敬佩与赞美之情——“周迅很善良”,“爱这一行爱得很真诚”,“她演起戏来很疯”,“她确实适合搞这一行”……除此之外,邓超还爆料说为了能够更好的体会角色,周迅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都拒绝男友探班,这一点让他很佩服。


  谈周迅

  她很疯狂,为她幸福又心疼

  《凤凰非常道》:你怎么评价李米中周迅的表演?

  邓超:也没法评小周,我确实觉得她就得搞这行,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你会觉得她喜欢的很真诚,那个人甚至有时候是拔不出来。一方面你会去比较,特别碰到喜欢在戏上较劲的人,更爱去跟她比较,有的时候觉得没有她那么疯,本来自己还觉得自己演起戏来挺疯的,一比较觉得确实没有她那么疯。李米自己四年,她也不让男朋友看她,这是真事,我一听这,觉得这不就是在体验生活吗?这点比我强。因为她要感受孤独感,她经常一个人,因为这个戏比较撕裂,经常是导演喊停了她还在那演着,我觉得我挺敬佩这种演员,一个人还在那个戏的世界里,然后导演过去把她一抱,很长很久,慢慢恢复过来。特别觉得为她感到幸福,又特别的……还是幸福大于心疼吧那种。

  谈张无忌

  因为金庸所以演张无忌,从不害怕跟别人比

  《凤凰非常道》:你确定要演张无忌,面对前面有那么多版本的张无忌,你现在接这个戏是一种什么心态?害不害怕跟前面比?

  邓超:不害怕,干这事我从来不害怕,因为我觉得,第一没有什么可比性,就是不同的人演一样的作品。(我接这个戏)主要是冲着金庸,然后这也可能是纪中导演拍得最后一个金庸戏,因为我也没有看过。而且敝人特别混蛋的一点就是没有看过武侠,从来没有看过,这次是第一次,现在也在恶补,而且看得比较慢,之前别人演的我也没看过,就用自己的第一感觉做这事。

  《凤凰非常道》:我听你接这也犹豫过,你担心什么?

  邓超:最大担心是飞来飞去,我也不是武侠演员,原来我担心的是这个,然后大家也说对这比较疲惫,我想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当时就想拒绝了。

  《凤凰非常道》:怎么又接了呢?

  邓超:后来觉得挺好的,就是能演一个大侠挺好的,主要是一个比较像常人的侠,比较像普通人。我不是又信佛吗,慢慢看,我觉得挺好的,很多人是对他有误解。其实可能从理解上是有错误的,可能那是个大好人,是真正的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