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长沙分舵成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7:1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0月,由潇湘电影频道搜狐娱乐社区发起,由潇湘电影频道主办,携手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长沙中影今典放电影院国际影城共同创立的潇湘搜狐长沙电影评审团启动,其首发活动为 “两只蝴蝶的前世今生--《剑蝶》主题观影会”。10月15日14:00时,一些热爱电影的朋友欢聚一堂,在长沙王府井影城共同观赏了由马楚成导演,新生代偶像阿SA、吴尊胡歌倾情主演的电影《剑蝶》。

  观影现场,潇湘电影频道制作了《两只蝴蝶的前世今生》的主题VCR, 介绍了银幕上的《梁祝》演进史。大家除了从娱乐层面上感受新片《剑蝶》的震撼视听以外,还从文化层面上感受渊源流长的梁祝文化。观影结束后,搜狐长沙电影评审团对该影片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责任编辑:麒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