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间接承认熊黛林身份:现在不结婚(图)

香港明星郭富城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虽然上周被狗仔队拍到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共同庆祝生日,不过郭富城显然并没有沉醉于爱情而影响工作。为了备战本周六在沪举行的“舞林正传”演唱会,郭富城特地提前两天于今日下午抵沪,举办签票及选拔伴舞团等相关活动。

  间接承认熊黛林身份

  此前来沪为演唱会做宣传时,郭富城曾亲口表示希望“低调处理”感情问题。
虽然从来没有亲口承认过熊黛林正牌女友的身份,但他表示:“我希望可以保护另一半,但现在真的还没到结婚的阶段。”

  据报道,熊黛林上周28岁生日当天,带着爱犬到郭富城家共同温馨庆生,出门接受媒体访问时,她甜蜜地表示“很开心”。郭富城也非常周到地派6名保安和3名司机送熊黛林回家,还送了一辆MiniCooper座驾给她。对于始终不肯曝光的这段恋情,郭富城并没有直接解释说明过,他只是表示“如今才是演艺事业上的黄金期”,可见不想让恋情影响到事业。

  心情大好备战个唱

  前天,郭富城现身香港,心情大好的他为了备战上海个唱彩排了数个小时。被问到恋情时笑而不答,对媒体扔下一句“上海见啦”便匆匆离去,可见他对于这次上海演唱会相当重视。

  据悉,本月11日郭天王的制作团队已经前往金山搭台。据了解,这个庞大的制作团队将近三百余人,由于这个耗资高达3000多万元的450度旋转舞台重达40吨,运来上海就动用了近50台货柜车,由两百多个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无间断地轮流工作,耗费8天时间搭建而成。

  此次“三面台”超长延伸台的结构也兑现了郭富城“要离观众最近”的承诺,力求做到让观众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都如同正面欣赏一般,缩短与歌迷的距离,郭富城还将在演唱会上增添几套全新的服装,并加入一些上海元素。

  郭富城这次特意提前两天于今天下午抵沪,他稍作休息就将出席“舞动豫龙”签票会,亲自选拔为个唱伴舞团的成员并在现场为歌迷签票。10月18日演唱会之前,郭富城的歌迷还可以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前往金山足球场,购买郭富城的限量版纪念品,包括签名CD、限量海报、帽子以及众多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礼物。

  链接

  艺人承认恋情有多难

  黎明抱怨:整天说乐基儿你们闷不闷?

  当艺人的另一半难,当天王的女友更难,“四大天王”中除了张学友早就结婚生女之外,多年来刘德华、黎明、郭富城三人虽然绯闻不少,但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正牌女友是谁,而女方也很容易被外界认为是“借天王上位”。

  黎明日前出席慈善活动时再度被媒体问起恋情,对于“目前全球金融风暴,女友乐基儿是否有投资”,黎明当即表示“不谈女友”。见媒体锲而不舍地追问,他更是对媒体发起了牢骚:“整天就是黎明讨论乐基儿,乐基儿讨论黎明,讲到差不多就该打住了吧。我从来不觉得这种事情需要出现在报纸上,这个是我的原则,让大家开心我可以接受,但感情是自己的。”

  媒体态度:现在搞地下情很过时

  不过风水轮流转,好莱坞乃至全球娱乐圈都在刮婚恋风,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就在博客中专门撰文“郭富城公开拍拖又何妨?”,她写道:“不知道郭富城在担心什么,其实男未婚,女未嫁,陈慧琳的婚礼透明度极高,人气不减反升,更何况郭富城自己也常挂在嘴边说,"我过四十岁了,就算拍拖也是很正常"。”

  查小欣还举出圈中其他例子,“张学友结婚并已有两女,去年还不是开了105场演唱会;黎明也公开了与乐基儿的恋情;梁朝伟今年迎娶刘嘉玲,对事业根本没有影响。尽管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未婚产子,但他仍是最具魅力的男士之一,可见粉丝是聪明且理智的,现在还搞地下情似乎有点过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金山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