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健云南拍戏感慨多 称“温兆伦实乃良师益友”

  近日,刚刚从云南拍戏回京的演员李健在接受某电台采访时向主持人和听众分享了自己在云南拍戏的生活感悟。尤其是这次拍戏能和温兆伦有着不少对手戏,这对于尚属于新人的李健来说实在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她自己更是用“良师益友”这样的词来形容温兆伦。


  被媒体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李健外形有些酷似年轻时的苗圃。同样也是一脸正气的她一直以来都是以警察,国安,军人这样的硬朗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虽然形象是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也积累了不少好人缘,但酷爱表演的李健还是对自己戏路的单一不满意。一直想寻求突破的她终于在前段时间在云南拍摄的《我在昆明等你》中得到实现。这次由她饰演的戏中女一号阿洛是一个温柔婉约像水一样的女子。和戏中的温兆伦以及王识贤上演了一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在接受电台主持人采访时,李健感慨的说道:“平时拍戏很忙,去哪里基本都是随着剧组走的。很早就想去云南,领略下那种悠闲时光,惬意生活的感觉。这次虽然是去拍戏,是工作。但也确实体会到了当地那种闲散,不用去思考的生活状态,让人懒懒的很舒服。又拍戏,又能旅游,这应该是做演员的做大福利吧。”在谈到首次和温兆伦的合作时,李健对温兆伦的评价非常的高,她说:“温哥(温兆伦)是属于那种一身都是戏的演员,已经到了收发自如的境界。这是多少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和这样的演员在一个组里,不管是看还是一起演都对自己是个很好的提高,而且平时我们在一起聊天,温哥跟我们谈的都是很深刻的东西,他是那种愿意和你分享他所得的人。在一起拍戏2个月,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温兆伦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