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德亮退出德云社 筹备小剧场欲挑战郭德纲?

  一个月前,相声演员徐德亮退出德云社,与郭德纲分道扬镳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单飞后的徐德亮也受到了各界的关注。10月13日下午,徐德亮做客某网站时透露,其正在筹划自己的小剧场。徐德亮透露,从德云社离开后,自己一直在做一些与传统文化相关的事情,并且正在筹划自己的小剧场,但当问到具体状况时却讳莫如深。


  徐德亮曾在该网站供职数年,后辞工专职说相声。对于大家关心的离开德云社后的工作问题,徐德亮称目前的生活全都是业余生活,没有工作。目前,自己的心思大部分都在传统文化这一块,写字、画画、看书,包括练各种东西,练拳术,练琵琶。主要是自己喜欢传统文化的东西,这是自己的爱好。

  徐德亮告诫,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爱好当职业。徐德亮:“爱好永远不能当工作,当工作就失去它的价值,所以我要从德云社辞职,很多人觉得爱好当工作是多好的事情?当你爱好变成事业之后,就不是你的爱好了,就为了钱了,那多悲哀啊?”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徐德亮离开德云社之后,将投奔赵本山旗下的演出团体“本山传媒”,至此传言已不攻自破。

  徐德亮自幼随名师学习单弦、京韵大鼓、八角鼓等,2002年拜张文顺先生为师学习相声。整理上演了一批诸如《西江月》、《进化论》、《安得广厦千万间》、《穷不怕智斗假仁义》等文学性强的节目,自成风格。但是,徐德亮的小剧场将上演什么内容,是否将目标对准德云社与郭德纲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