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琳再创收视新高 《红颜岁月》浙江反响强烈

李琳
李琳

李琳扮演的李红梅
李琳扮演的李红梅

  由“收视女王”李琳出演的《红颜的岁月》于10月8日晚在浙江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高攀,观众反响也异常强烈。此剧讲述了由李琳所扮演的女知青李红梅命运的坎坷及感情的蹉跎,以她先后与三个男人所产生的感情经历为主线,完美诠释了一个善良、美丽、真诚的女性知情。

  《红颜的岁月》在浙江影视频道刚刚上映一周时间,便有不俗的收视率,从早期的《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到之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以及《婆家娘家》李琳一直扮演着“收视女王”的角色,当记者问李琳对于“收视女王”有着怎样的理解时,李琳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谦虚地说自己只是在努力将角色塑造得更加生动,更加贴近现实生活,因为演戏并不单单只是让人用眼睛看的,有很多东西是要演到观众心里,让观众感同身受的。

《红颜的岁月》之所以在各地收视都让人满意,原因大概也是这部电视剧演到了很多经历过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人们的心里,在得到认同的同时也勾起了大家对那个时期的回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李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