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蜘蛛女”邓斯特夜店买醉遭拍 叼香烟眼神涣散

  中新网10月16日电 “蜘蛛女”克里斯廷·邓斯特,住进勒戒所近10个月后,就在大家以为她已改头换面,没想到本周一晚上,在洛杉矶当地一家名叫LaPoubelle的夜店,她被狗仔拍到口叼香烟,眼神涣散,在夜店买醉的画面,看来她似乎还没有走出酒瘾。

  据台湾媒体引述美媒报道,当晚与克里斯廷在夜店寻欢的,是她的几个友人。在被拍到的照片中,她眼神迷离,面容憔悴,虽然她只有26岁,看起来却像是中年妇女。最离谱的是,当天她穿的是一件低胸连衣裙,肩带滑落几近走光,她却似乎全然无暇顾及。

  克里斯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才宣称自己不是因为酗酒、或者吸毒和沉迷派对生活,才要进勒戒所,她宣称,“进勒戒所是因为我很忧郁,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并得到照顾。”但从狗仔拍到的画面,显然和她说的落差极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