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树》再现新龙门客栈 王雅捷邵兵打造作品

王雅捷《青树》
王雅捷《青树》

王雅捷邵兵《青树》剧照
王雅捷邵兵《青树》剧照

  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的电视剧《青树》由王雅捷首次艳丽亮相西部携手邵兵、郭凯敏、曹卫宇主演,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天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新疆电视台联手投拍。

  该剧讲述了一个新疆女子“青树”(王雅捷饰)寻找杀夫仇人的过程中,在沙漠上开设了一家客栈以“护林员”的身份延续丈夫的遗愿保护胡杨林,在经营客栈的过程中经历了一次次生命中的转折从而贯穿全剧。为此,制片方已斥巨资打造中国荧屏少有鲜见的“西部”风情沙漠客栈,力图将沙漠客栈打造成“新龙门客栈”与张曼玉版“龙门客栈”相高下。

  因在从《马大帅》《大明王朝》《理发师》《最后的子弹》中走红的王雅捷是制片方和导演看完剧本首先肯定的演员,让其担纲女一号青树。在新疆大漠这样一个贫瘠又美丽的地方,一个女人用她的坚韧和深情维系着一个故事的发展,青树这个人物是在丈夫不明死亡、在与妹妹小桃等的生活对比、和三个男人的交往中、在护林的神圣职责中完成的。媒体舆论认为王雅捷首次 亮相《青树》一剧将彻底告别“《马大帅》玉芬”形象,这部剧将是王雅捷的里程碑作品,也是王雅捷从艺以来首部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剧目,她势必引领观众以非男权视角审视西部生存的关注。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