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画皮》甄子丹配音现身 章劼《明》中成皇子

章劼在《明》中扮演二皇子
章劼在《明》中扮演二皇子

  眼下,电影《画皮》正在各大影院火爆上演。而在片中为甄子丹配音的青年演员章劼的声音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其标志性浑厚的嗓音已成为了巨星的标签。这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曾多次参与《十面埋伏》、《赤壁》幕后配音工作,由他配音的演员也囊括了金城武、吴奇隆和甄子丹等国际巨星。

  此次,随着国家话剧院出品的经典话剧《明》从10月10日起,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连续五天的火热上演,一直隐藏幕后的章劼终于展露真容,与广大观众见面。

该剧由知名导演田沁鑫指导,根据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李尔王》改编而成。据了解,章劼在《明》中扮演“二皇子”,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一个“坏得一眼就会被看出来”的人,而章劼当初接演这个角色也可谓是临危受命。章劼介绍说:“我本来是扮演一个谋士,但当时因为出任“二皇子”的演员受了伤,导演临时决定让我来顶替出场。”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天的准备时间,但章劼依然完美的塑造出这个性极其鲜明的角色。

  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青年台柱之一的章劼,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也曾接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这次在剧中扮演“二皇子”可谓挑战不小。他透露:“之前我就跟田沁鑫导演商量如何塑造这个人物,最后决定用‘脸谱化的坏’来表达,就是所有的心理都体现在脸上。这个角色阴冷奸诈,自认聪明却又很容易被人揭穿,最后死在自己亲哥哥的手里。”章劼表示,话剧作品不同于电视电影,没有长时间的前期铺垫,所以塑造人物要更鲜明和直接。

  据悉,话剧《明》已于昨晚在国家大剧院正式落幕,本周末转战上海。将于10月18日-24日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沁鑫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