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赵薇

演员+导演赵薇
实在不想说傻话


  曾几何时,赵薇被冠以票房毒药的名号。2008年连续两部电影,《赤壁》和《画皮》让赵薇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尤其是《画皮》。
《车神》
  赵薇在《车神》中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搜狐:很多人评价你在《画皮》中有很大的突破,你怎样认为呢?
赵薇:突破?有!《画皮》中这种类型的角色我之前没怎么演过。

搜狐:在《画皮》中,你和周迅第一次同场飙戏,觉得自己表现怎样?
赵薇:我不是在用我的长处创作角色,相反是用我不太擅长的东西来表达这个角色,从这个层面上来看我对自己的认可和成就感更大些。当然回过头来看也不是十全十美,也有可以再提升的空间,我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和认识,还是很冷静的。

搜狐:有一种说法是,你借着《画皮》甩掉了多年来“票房毒药”的帽子。你介意这种说法吗?
赵薇:我是这样的,别人说什么,都没关系。但我认为现在拍到票房好的,未必以后就拍不到票房不好的,这都没有定论。而且我认为我之前拍的那些电影都是必须的,都是在
磨练我的演技。况且以我选片的角度,纯粹从个人兴趣爱好出发,很容易就选到了很小众的电影,票房号召力自然就不会很好。我特想演的,一定是观众不爱看的,大家都爱看爱恨纠结和特炫的东西,但我个人则偏爱一些晦涩的、辛苦的东西,挺难讨大众喜欢的。

搜狐:那这样的矛盾你要怎么去解决呢?
赵薇:不要跟群众斗了,没有好处的。(笑),这是《一个女人的史诗》中的台词,这个剧可以说解决了一些这样的矛盾,好看却不缺乏深度。其实大家都喜欢看我笑,喜欢我演的嘻嘻哈哈的角色,我自己也喜欢,但我更想做一些会让演员更有成就感的东西。

搜狐:你对工作上的野心会有多大?
赵薇:其实,该拿的奖也拿了,也不是需要证明自己的阶段了,现在就是拿到角色好好演好它就行。
三季度,最受欢迎,赵薇,小燕子,投票,车神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