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演唱会夭折 苏有朋否认“不同台”传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因苏有朋不愿同台,小虎队20周年演唱会计划将夭折。昨天,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回应称,此报道属无中生有。

  报道称,有文化公司决定筹办“小虎队成立20周年跨年巡回演唱会”,原计划巡回5个城市,第一场定于2008年12月底在北京举行,之后在上海跨年演出。吴奇隆和陈志朋都表示同意,唯独苏有朋的经纪人回复称没有计划。演出商老板询问苏有朋本人,得到的答复是“不同台”,导致整个演唱会流产。

  对于苏有朋谢绝小虎队演唱会一事,郝晓楠说:“对于与小虎队同台演出,我们的态度是中立的。
报道上所说的这个演出商,我完全不知道。苏有朋更没有接过这样的一个直接打给他本人的电话。”今年是小虎队成立二十周年,对于小虎队巡回演唱会是否举办的问题,郝晓楠表示目前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 郝晓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