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漫画中走出的精灵” 成08年最大黑马

  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Ⅱ》早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全球公布影片拍摄计划及演员阵容的同时,唐嫣的完美亮相就令大家颇为惊艳。周迅、范冰冰等众多当红女星都曾经是传闻中接棒舒淇出演楚楚的有力竞争者,但最终橙天新人唐嫣以08年最大黑马姿态冲出重围,成功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令媒体和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她将是2009年以火箭速度上位的头号女星。

  一路走来顺风顺水 作品部部备受瞩目

  唐嫣作为张艺谋钦点的“奥运宝贝”,让她在08奥运年中平添不少亮色;几年前最红的网游《诛仙》MV中的惊鸿一瞥,唐嫣完美形象被所有网友冠以“完美脸孔”称号,身高170,身形消瘦但匀称健康,精致脸孔更是无人能及,“九头身美女”、“无添加美女”的称号接踵而来;参与拍摄的首部电影《离别也是爱》就让唐嫣获得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演技获得众多肯定;与郭富城、谢霆锋、任达华合作的电影《风云Ⅱ》更是让唐嫣“一步登天”;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唐嫣将自己的能量散发得更为酣畅淋漓,全亚洲观众将在荧屏上领略其无可匹敌的魅力。

  完美外形无可挑剔 此女只应天上有

  唐嫣的外形一向是众多网友争相讨论和追捧的热点,纯净眼神、白皙皮肤、锥型脸庞,完美无瑕无可挑剔。高挑身材配上只有漫画女主角才拥有的超长美腿让唐嫣活脱脱一个“漫画中走出的精灵”,被网友热评“此女只应天上有”。唐嫣出色外形条件让她在同辈演员中独树一帜,170的傲人身高让她一出场就能备受瞩目,瞬间集中全场焦点。

唐嫣被公认“漫画中走出的精灵”
唐嫣被公认“漫画中走出的精灵”

唐嫣大气洒脱气质出众
唐嫣大气洒脱气质出众

唐嫣人气急升频频亮相大型活动
唐嫣人气急升频频亮相大型活动

  橙天娱乐力捧 国际化发展毋庸置疑

  电影《风云Ⅱ》“众星捧月”之势让唐嫣一脚就踏上国际影坛的大舞台,甩开众多同年龄女星,一枝独秀光彩耀眼,“08年最大黑马”、“最具潜质华人女星”等众多称号均被迅速冠在唐嫣头上,背后橙天娱乐的力捧更是让唐嫣的星途被业界一致看好。大制作、阵容鼎盛的作品保驾护航,唐嫣国际化发展路线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