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敏”安以轩练剑 人气领先众岛内偶像女星

  本月18号,张纪中新剧《倚天屠龙记》的开镜记者会将在湖北武当山盛大举行。女主角“赵敏”的扮演者,台湾女星安以轩12号在京出席完好友胡静的婚礼下午茶后,13号搭乘班机赴武当山。同机抵达的还有“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目前,安以轩与邓超、何琢言、何佳怡、王岩等剧中主要演员一起,正在接受紧张的武术训练―――“练剑”。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武当练剑“感觉连皮肤都变得好好呢!”

  凭借早前在《仙剑奇侠传》中饰演林月如所积累下来的武术功底,几招几式下来武术指导老师也不住夸赞安以轩上手很快。早上8点-11点、下午2点-5点,每天都是雷打不动地6小时练剑。晚上的时间,安以轩则会在房间内继续研读剧本和翻阅小说原著。规律的作息和适度的运动量,令安以轩大叹:“这才过了几天,感觉皮肤都变得好好!整个人都神清气爽呢!”

  安以轩四剧内地热播 超越岛内众偶像剧女星

  年初嫁入华谊兄弟后,安以轩的星途可谓一片璀璨,接下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赵敏”,瞬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在过去的大半年中,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芸娘》、《卧薪尝胆》、《车神》和《爱情男女》又分别于安徽卫视、央视、东南卫视和北京电视台轮番热播。可以说一整年里,荧屏上都不乏安以轩的身影,人气一路扶摇直上。与岛内其他当红偶像剧女星林依晨、陈乔恩、杨丞琳等相比,安以轩的人气显然在内地已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