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桐《闯2》显威 光头“和尚”变长发“虎子”

张桐

  电视剧《闯关东2》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北方日渐下降的气温依然不能消减剧组工作人员的热情,曾在《亮剑》中饰演魏和尚的张桐续起长发,饰演男主角虎子。

  《闯关东2》开拍至今,已有时日,张桐在剧中的造型随着岁月的推移也几经变化,但他最喜欢也是将给观众最大惊触的还是最初长发的造型,该剧尚未开拍之时,张桐便对定妆的造型颇有几分顾虑,生怕惊吓到熟悉“和尚”的观众们。直至《闯2》正式开拍,根据剧情需要,张桐要在广阔无垠的科尔沁草原策马长鞭,他才欣然接受满头的长发。

“发随风动,很酷”张桐说,“一头枯草在大草原上也显得精神焕发”。

  对于骑马,尽管在《亮剑》中,张桐也有几个镜头,但缺少那种奔放的感觉和驭马的技术,如今再次上马,张桐已能让马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显他本人的马上雄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