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传炒股失败 蒙嘉慧要郑伊健出钱搭救?(图)

本周一宣传《与敌同行》的蒙嘉慧烦躁地否认炒孖展失败一事。

郑伊健常带蒙嘉慧去父母家,大派定心丸给女友。

  受美国“金融海啸”影响,一众热衷金融投资的港台名人红星纷纷蒙受金钱损失,部分人更在一瞬间不见了将近一半的家财。有人更因此影响与情侣的关系,看来大家需重新领会“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话的意思。

  自从两年前打羽毛球打出爱火花,郑伊健与蒙嘉慧向来表现甜蜜。不过最新一期的香港某周刊却报道,蒙嘉慧因为炒股失败,需要郑伊健出手相救,两人还大吵一架,“蒙面恋”面临考验。


  该周刊报道,向来没什么投资经验的蒙嘉慧,去年11月在闺中密友的介绍下,于高价位买下某股票。谁知入市不久受美国次贷风暴影响,全球股市受到牵连,她所买的这只股票也从高位下滑。不甘心投资受损的她,转向证券行借钱炒“孖展”,股价一旦跌低过入市时价位,便要补仓,每个月的费用高达10万港元。

  这对以拍剧为主的蒙嘉慧来说绝对不容易。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7月蒙嘉慧想斩仓止亏,却被经纪以“过了奥运就会升回来”游说放下念头,“谁知道过了奥运,又有金融海啸!她玩股票本来一直不敢告诉男友听,连炒孖展保荐人都是写家里人的名字。”2个月前,她的孖展数已经累积到80万之多,最终需要找男友郑伊健商量,“伊健一直以为女朋友不会炒股票,没想到她不止炒股,还炒孖展这么大胆,肯定生气啦。当时他也有大骂,不过最后还是肯帮忙,拿了20万出来。”知情者说道。

  对于投资失败,13日蒙嘉慧出席《与敌同行》活动时回应说,自己长这么大都没买过股票,更声称“买块砖都好过买张纸啦!”同日也有活动的郑伊健,就大发感慨,希望观众乐观点。其实不止蒙嘉慧被传投资失败,郑伊健在8月时就公开承认透过朋友买股票,却接连赔钱。“之前有朋友给我"贴士"买股票,升了之后没有放,现在股市大跌,感觉钱好像被人扣留。对股票没什么信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