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奎黄小蕾秀恩爱 “北大荒”见证亲情胜爱情

  由《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执导的新剧《北大荒》日前正在黑龙江同江勤得力农场热拍。据介绍,《北大荒》讲述的是新中国刚刚成立时,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同时也把笔墨着重落脚在那个年代青年男女之间纯真质朴的爱情故事上。
齐奎、黄小蕾继《闯关东》“喜结连理”之后,此次在《北大荒》中“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秀恩爱

  据介绍,《大荒地》由辽宁电视台七星传媒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拍摄,演员也基本上来自电视剧《闯关东》的“原班人马”。齐奎玩笑道:很有缘份,《北大荒》里我和黄小蕾还是一对儿。《闯关东》我们算是“新婚夫妇”,2年后重聚《北大荒》我们俨然成为了“老夫老妻”。每天一起拍戏形影不离,已经非常默契了,举手投足都知道彼此的用意。我们“老两口”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钓鱼”。这也是在辽阔的农场里“最鲜活”的乐趣了。

  “爱情”难胜“亲情”

  时隔两年后《闯关东》中主要演员聚首《北大荒》,也令大家倍感亲切、温馨。齐奎表示:“2年来,大家都改变了不少,主要是成熟了许多。能够再次相聚在《北大荒》,真的是倍感荣幸。闲暇时我们席地而坐,生火驱寒,顺便烤些食物来吃,有说有笑。大家戏里戏外一家人,温情似家。此时此刻我会觉得再伟大的爱情也难以胜过这份难得的亲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