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李小龙传奇》创搜狐收视榜10个月来最好成绩

  [提要]本周的收视榜上,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一位重量级选手,那就是带着功夫之王传奇光坏走上荧屏的《李小龙传奇》。虽然观众对剧集本身是毁誉参半,然而正如所有人预期的一样,单凭“李小龙”三个字,就一定是高收视的保障。果然,《李小龙传奇》开播第一周,最高收视4.58,同时杀进了除上海地区之外其余七地的收视五强行列。也创下了搜狐电视剧收视榜至今10个月来的首播第一周的最好成绩。

  《李小龙传奇》在期望与失望之间创记录

《李小龙传奇》在期盼中登场
《李小龙传奇》在期盼中登场

  对《李小龙传奇》,想不期望都不成。其一,李小龙本人的影响力,我在这里就不想多费唇舌了;其二,央八打了将近一年的“近期播出”,只要你还在看电视,想不知道它都难。左等右盼终于等到大英雄出了场,接下来的却是一片失望的感叹,就像事先准备好了一样。其实也难怪,制片方只看到了李小龙的粉丝多且忠实,但却忘记了爱之深责之切的道理。而且凭心而论,剧集本身的品质的确很难称得上优秀。虽然号称大成本大制作,但看上去还是有点大杂烩的气质。

剧集本身却颇让人失望
剧集本身却颇让人失望

    相信如果不是“李小龙”三个字作金字招牌,《李小龙传奇》恐怕很难有今天的成绩。能够在开播首周就同时占据了七地收视五强的位置,这的确是搜狐电视剧收视榜10个月以来的最好成绩。但我们也要看到,本周该剧最高收视只有4.58,并且除了湖南和辽宁地区外,《李小龙传奇》在其他地区排位均在3、4名的位置。照此下去,高收视还能撑多久,恐怕不容乐观。

《幸福里九号》+《人生百事》 平淡生活才是真

《幸福里九号》80年代人的平淡生活
《幸福里九号》80年代人的平淡生活

《人生百事》当代普通家庭的平淡生活
《人生百事》当代普通家庭的平淡生活

  都是家长里短的故事,虽然年代不同,但对平淡生活真诚的歌颂却是一样的。这也是这类作品一向都能打动观众的绝招。本周他们分别拿下了北京地区和山东地区的收视冠军。生活磨难、感情纠葛和剧中时而折射出的身边现实,都是吸引观众,稳固收视的法宝。

  《大珍珠》独撑女性励志苦情剧

《大珍珠》殷桃保剑峰的年代戏还不赖
《大珍珠》殷桃保剑峰的年代戏还不赖

  很少见的是,一向能够占据半壁江山的女性励志苦情剧在本周的榜单上所剩无几。唯一值得一提的也只有殷桃领衔的《大珍珠》了。其实很多人并不看好殷桃的年代戏,尤其还是年龄跨度如此大的年代戏。可事实证明,还不错。继在上海地区夺得收视冠军之后,本周《大珍珠》又拿下了重庆地区冠军,以及浙江地区的亚军。且参照其以往的成绩来看,后劲也不会减弱。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