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少年四大名捕 > 剧集概况

《少年四大名捕》分集介绍:16-20

  第16集:

  游冬偕完颜充逃亡时扭伤,要求他先逃走,最终管工们发现了她。铁手等向邓发迫供,邓发供出一个蔡京早安排了的矿场让他们救人;当捕快们救回矿工,却发现他们都变得痴呆。冷血独自一人追踪至山中发现了完颜充,为救掉下悬崖的他,冷血被毒蛇咬伤也舍命相救;当两人被杀手围攻时,幸铁手等人赶到解围。

  众人赶入山中救出被囚矿工,但却发现游冬与其它妇女已被污辱。因救出完颜充之功劳,皇上将冷血过往之罪一笔勾销。游冬回家后身体虽没大碍,但神智已混乱;铁手伤心不已,迫邓发供出主谋是蔡绦。铁手私下到相府向蔡绦讨回公道;铁手不敌蔡京之际,幸正我出现相救。蔡京的内应芷妍为助蔡绦脱罪,借治疗邓发时,将他妻子的发簪交予他以暗示会对付他家人。游冬自杀,铁手激动不已,追命请铁手原谅自己令游冬遇上不幸之事,若飞更出手教训追命以赔罪。

  邓发在狱中自杀,蔡京亦趁机约正我见面,明言如不将蔡绦牵涉入案中,他将在朝上提出拨出数百万救济百姓;正我接受意见,在皇上前说出蔡绦没有犯罪。

  四大名捕为讨回公道,用计让一众苦主进入皇宫,令徽宗决定重罚蔡绦。

  第17集:

  蔡绦不想被发配边疆,哀求父亲让他避过此劫;蔡京私下买通官员,欲在发配途中将儿子接走。蔡京突然收到回报,说儿子被杀;当他检验儿子的尸首时,发现蔡绦胸口被拳术高手打至凹陷,蔡京认定是铁手私下报复。另一边厢,无情等人发现铁手独个儿在街上喝酒时,遇上蔡京带领人马与大连盟找铁手……

  众人剑拔弩张之际,正我赶到说明将秉公办理,才让蔡京暂时罢手。

  众人检查邓发的遗物时,发现当中有其妻子早前失去了的发簪;这时若飞经过看见此发簪,竟说出曾在芷妍手中见过。铁手亦向众人说出,怀疑破天血衣曾被内奸换掉。无情遂设局试探,更特意在芷妍前泄露假消息;但最终证明芷妍并没有与蔡京联络。

  晚上若飞陪铁手喝酒解闷时,看见成为了蓝天帮副帮主的大勇正虐待手下,铁手阻止若飞出手,亲自教训了大勇一顿;但翌日大勇却被发现给活生生打死。

  众捕快在凶案现场发现有铁手的神捕令牌,而小骨亦带领帮众向正我讨公道,令他大感难为。皇上拒绝再让王爷挥霍,蔡京乘虚而入以钱财拉拢他。铁手晚上梦游胡乱破坏,幸得好友们阻止。

  第18集:

  若飞继续煮宁神茶给铁手喝,亦亲自通宵看护他;但睡了的若飞醒来后发现铁手失踪;而她四出寻找时,却发现一外型与铁手相似的人行凶杀人。

  早上铁斧发现儿子倒在家门前,更发现铁手穿上染满血污的衣服及手持一把断剑。在公堂上铁手坚持自己无罪,但在蔡京向皇上力陈下,终被判秋后处决。

  铁斧看见儿子被判秋后处决,复又发现游冬欲悬梁自尽;铁斧虽救回女儿,但竟因悲伤过度欲与女儿一起自杀。追命的家人阻止铁斧,而追命却说要与游冬一起寻死;终成功令游冬重拾求生意志。

  无情发现在数年间亦有贪官被拳术高手以私刑打死,认为可能是杀蔡绦的同一人;于是以与蔡京狼狈为奸的太监童贯为饵,引杀手现身。凶手果然出现,但他的武功比铁手更高,无情更因此受伤。芷妍为无情疗伤时,发现杀手所发的暗器与埋藏在无情腿中廿年的铁蒺藜竟同出一辙。

  无情将暗器给金九龄检查,得悉是铁面判官霍道玄的暗器,亦发现之前拜访的住持应知道两家灭门的秘密。正我往边城替铁手觅证据时,竟遇上王爷与嫣红,原来王爷已当上茶马司。落石父子运货时,发现蔡京输入大量硫磺是为了铸造兵器。

  第19集:

  无情偕芷妍再次探访行空寺住持,终从他口中得悉自己乃成家后人。虽有大连盟与神捕保护,太监童贯终被杀手偷袭击毙;但众人在童贯身旁,觅得可洗脱铁手嫌疑的竹简。但小骨说出朝廷已颁下密令提早处决铁手;幸追命以轻功拼命赶路,将证据与尸首带给无戏,及时阻止铁手成为刀下亡魂。

  铁手险死还生,家人更劝他早日与若飞成亲;无情质问正我为何隐瞒自己的身世,正我解释不想让无情背负成家血海深仇成长外,亦怕江湖中人得悉有成家后人在世,会为争夺成家的武器追踪而至。正我亦向无情说出坚信成、霍两家应是被人设计陷害而互相残杀。

  冷血成功追踪到凶手,众捕快前往追捕时,想不到芷妍亦已派人追杀该人。凶手刚打退芷妍等人,铁手亦刚赶至与他大战;但几轮交手后,竟发现他是昔日教导自己武功的师傅。

  原来凶手就是铁手的哥哥霍正;当年为了逃避追捕,他虽觅得弟弟亦不敢与铁手相认。无情与铁手向正我质问是否早知两人身世,正我只得说出真相;霍正与铁手见面,要他跟随自己以私刑惩治贪官之际,无情亦闯进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京 | 邓发 | 游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